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面部除皱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3:38

 护肤品的效果总是很慢,并且还不一定有效,很多人选择了医美手术方式进行改善,例如面部除皱手术,现在就让爱丽诺面部整形专家为大家详细解释。

 爱丽诺面部整形专家指出针对大面积存在的面部皱纹,如抬头纹、严重的鱼尾纹等,所采用的除皱手术,就称之为面部除皱术,又称面部提紧术。这种手术涉及范围大,手术操作比较复杂,因而必须作好术前检查和设计。可以解决额部皱纹、眉间横纹、鱼尾纹、鼻背横纹等等;还可以用于改善解决眉下垂、上睑下垂、下眼眼袋以及鼻唇沟过深等问题,专业化、率。

 爱丽诺面部除皱术采取冠状切口,部分处于发际内,部分在耳前的轮廓线上。一般所需执行的主要手术操作是切开后在直视下切断额肌、皱眉肌,分离并悬吊骨膜从根本上切除皱纹产生的源组织,除皱效果是挺好的,不留疤痕。减少了手术中的创伤,术后肿胀轻,恢复快,可以让求美者放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