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修复术的针对症状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9 10:25
都说鼻子是非常重要的,所以鼻子的形态是很多人都非常重视的,一个好看的鼻子可以增加个人的魅力,因此大家会选择去做隆鼻手术让自己变得更加的精致,可是术后效果效果也是会有失败的,这就导致受术者心里出现一些不好的影响了。不过通过修复手术还是可以美美哒!那么,隆鼻失败修复术的针对症状有哪些?


隆鼻失败修复术的针对症状有哪些


隆鼻失败修复术的针对症状有哪些

  1、鼻背皮肤发红。这个有透光现象是硅胶假体常出现的问题,这时术后不久鼻背变红很有可能是身体对假体有排异反应,应立即取出假体。

  2、感觉术后鼻子有稍微的歪斜,不过这个轻微的歪斜是正常的,也是可以不需要矫正的。当你想进行矫正是,可以调整假体与鼻骨吻合的程度来矫正,如果它是术后初期固定不牢,用力碰撞容易造成假体的偏斜,可以用手推向正常位置。

  3、术后鼻根位置过高,这时它就会给人一种强势的感觉,看起来很假、很不舒服。所以这时我们必须取出假体重新雕刻降低鼻根的中点;当出现相反情况时,低于该点就显得低鼻纠正不到位,可以换假体重新做。

  4、出现鼻头圆钝,缺乏立体感时,而这个是隆鼻常出现的情况,也是很多要求高的人很不满意的地方。所以我们对这个情况就可以通过去除鼻翼软骨和一部分皮下组织来减少幅度,缝合鼻尖软骨,移植耳后或鼻中隔软骨,可塑造挺立而秀气的鼻尖。

隆鼻失败修复手术的很好时期

  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前,医师会根据受术者的具体情况,仔细观察受术者鼻部外形和面部轮廓,按照脸型及个人要求行修复术的个性化设计,从而找出鼻部缺陷,来设计合理的手术方案,力求隆鼻手术能成功进行。

  需要注意的是,隆鼻失败修复手术的时间是有限制的,通常情况下,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时间尽量是在隆鼻失败后一周内或术后三个月后。隆鼻失败修复手术也很简单,以假体隆鼻为例,只要把假体取出即可进行修复,如果求美者仍然要对修复后的鼻子进行矫正,则可以在假体取出三个月左右,再次进行隆鼻手术。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隆鼻失败修复术的针对症状有哪些’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注射隆鼻失败后该怎么修复呢         恩娜隆鼻失败修复效果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