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怎样才能不留疤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30 09:19
在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由于自己的脸型不好看,感到非常的苦恼,整形专家说近几年整形技术发展非常迅速,可以通过下颌角整形的方法来弥补脸型的缺点,但是有些女性认为这必竟是手术,担心给自术后会留下疤痕,那么下颌角整形怎样才能不留疤痕呢?下面就请专家为您详细介绍。



  专家回答说,在进行下颌角整形手术前,患者要先进行拍X光,从面部的正面、反面、侧面等各个角度进行。手术医生再根据X光片了解面部骨骼的各个细节情况,从而制定一套缜密的美丽作战计划。可以说下颌角整形手术完全是在口腔内进行的,整形专家会根据每个人骨骼生长的特性,而采取相应的术式,把想修掉的掕角一点一点的削掉,以获得中意的脸型。面部外表没有任何伤口,所以不用担心会在面部留下难看的疤痕。

  因为修改下颌角的手术切口可分为口外、口内和联合入路,所以下颌角恢复的时间因使用不同的手术切口而不一。

  1.下颌角突起一般会在一周内逐渐消退。

  2.拆线大概在术后一周左右,这时上班也不会有什么影响了;但是饮食还是要注意的,要少吃有刺激性的食物,以半流食为主。

  3.下颌角整形术后大概需1个月左右的时间就会完全消肿。

  4.正常情况下3-6个月内,咬肌自身就会重建萎缩咬肌,术后6个月左右会达到优等的效果。

  整形专家说下颌角整形是不会留有疤痕的,这一点大家要放心,为了使术后的效果达到较好,患者术后要在医院观察三到五天的时间,没有问题了就可以回家休息了,另外回到家中患者在饮食上要多加注意,在术后一个月内要避免吃硬的东西,以免影响手术的效果。


        阅读:眼袋抽脂术效果怎么样               为什么吸脂去眼袋效果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