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可以维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4 13:19
在众多的整形手术中隆鼻是较常见的一种,而且隆鼻的方法也多种多样,比如假体隆鼻注射隆鼻,透明质酸隆鼻等等,不同的方法有着各自的优缺点,今天将为大家介绍的是透明质酸隆鼻,关于这项手术,大家较关心的还是手术的持续时间?那透明质酸隆鼻到底可以维持多久呢!



  透明质酸隆鼻可以维持多长时间

  关于透明质酸隆鼻可以维持多长时间?一般来说可以维持6到12个月,之后,透明质酸就会被人体慢慢的吸收,需要通过多次注射才能实现长期的隆鼻效果。透明质酸作为一种填充材料,在整形界有着广泛的应用,具有美化鼻部的效果,它安全性高,而且简单快速,无需开刀,是较受大家欢迎的一种隆鼻手术

  一般来说,注射一次透明质酸隆鼻,只能持续半年到一年的时间,要想隆鼻效果更持久,需要坚持注射2到3次,而且要想注射后效果更佳,手术后不能暴晒,也不能处在极热的环境中,在注射完透明质酸之后的6个小时内,不要用手触碰注射区域,否则会引起透明质酸变形,影响隆鼻效果。

  从医学角度来说,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是较安全的,因为透明质酸不会与人体发生排斥反应。尽管注射一次透明质酸只能持续大半年的时间,但是可以多次注射,其安全性大家完全可以放心。透明质酸隆鼻之所以如此受欢迎,因为它无需开刀,需要要轻轻注射一针,便能达到隆鼻效果,虽然随着时间的流逝,透明质酸会被人体所吸收化解,过一段时间又得重新注射。

  关于透明质酸隆鼻可以维持多长时间就简单介绍到这里。一般来说注射一次透明质酸只能维持6到12个月的时间,要想效果更持久,需要在适当的时间内重新注射,其安全性是可以保障的,与人体不会出现排斥性,相比其他的隆鼻手术而言,安全性更高。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注意事项有哪些    注射隆鼻后多久可以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