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后多久可以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2 10:23
鼻子正居面部的中间,鼻子是大家公认的较影响容貌的器官。隆鼻术可以改变先天性鼻子出现的塌陷问题,而注射隆鼻更是受到很多不喜欢手术的求美者的喜爱,但是做完注射隆鼻后鼻子都会肿一段时间,那么注射隆鼻后几天可以消肿呢?



  注射隆鼻后几天就消肿了?

  注射隆鼻后几天就消肿了?对注射隆鼻要几天消肿的问题,注射隆鼻后1至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止,72小时开始消退,注射隆鼻损伤小,肿胀的程度很小,因此恢复也是很快的。不过绝大多数人在隆鼻手术后肿胀都不明显。这时可以冷敷,冷敷可以止痛、止血,帮助消肿。关于注射隆鼻要几天消肿的问题,一般隆鼻恢复时间3-7天就变得比较自然了,到了时间自然会消肿,基本看不出做过注射隆鼻术。

  注射隆鼻要想完全恢复自然,需要在两周之后。而且还需要你配合医生的治疗,做好隆鼻后的护理工作才可以,可以对注射隆鼻要几天消肿的问题有帮助。想要隆鼻后的恢复时间更短,更应该更好护理。注射隆鼻后针眼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针眼,避免污染。

  大家关心的注射隆鼻消肿的问题,通过阅读本文,是否找到了答案呢?这种隆鼻方法安全副作用低,效果持久,但是注射后的护理工作也很重要,做好注射后的护理工作可以让鼻子恢复的更快。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不得不知道的事        透明质酸隆鼻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