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下巴容易引发感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11:06
即使五官再平常,只要配一个精致耐看的下巴,也会让整个人添加不少神采的。那对于那些下巴短小的人来说该怎么办呢?所以有很多人都进行假体隆下巴,假体隆下巴可以解决这一问题。那么,膨体隆下巴容易引发感染吗?

膨体隆下巴容易引发感染吗

  膨体隆下巴本身是不会有排斥反应发生的,反而膨体材料是具有很多的优点的,性质稳定、易于雕刻塑形,而且膨体材料还具有一个较大的优点就是膨体有很多的微孔结构,能够有效允许人体组织细胞长入建立血液循环,将其固定,使材料与机体组织似“融”为一体状态。

  但是膨体材料本身的缺点就是引发感染的,膨体隆下巴是容易引发感染的,而如果专家医生技术精湛,在膨体隆下巴术前精细口腔消毒、材料消毒,然后精准切口放置膨体材料等,隆下巴术后就能有效的避免感染的发生。如果所以粗糙应对,膨体隆下巴术后就极易发生感染。

假体隆下巴后的护理

  1、假体垫下巴手术后要用固定带固定2—3天,以减轻肿胀和各种不适。

  2、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方面则以流质食物为主,再慢慢过渡,防止假体移位。

  3、术后数周内都不要进行剧烈运动,以免面部受到震动或碰撞,造成假体移位。

  4、术后假体如果发生感染,经抗生素治疗都不能控制时,要把假体取出,再在适当的时候植入。


        阅读膨体隆下巴术后的手感真实吗    假体隆下巴后笑起来僵硬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