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术后可以戴眼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5 13:36
一个大鼻翼,让人看着不太舒服,想要好看精致的鼻子,还是需要小巧挺翘的鼻子啊,可是鼻子天生就是这样的,只能听通过后天来改造了,鼻翼缩小手术可以让你的鼻子?


鼻翼缩小


鼻翼缩小术后可以戴眼镜吗?

  鼻翼缩小术后可以戴隐形眼镜,但戴眼镜一般要在术后周才可以;鼻翼缩小术后当日创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

  鼻翼缩小手术的危险性主要取决于选择的医院和医生,是否是正规的医院,专业的有经验的医生。通常来说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安全性是非常高,还能保证效果,技术精湛的医生能精心设计整个手术,剔除多余的软骨组织,理想呈现手术效果。

鼻翼缩小的手术操作是怎样的?

  通常鼻翼缩小手术主要是在鼻腔内做一个切口,然后经由此切口适当除去鼻头部位多余的脂肪组织,以此来改善鼻头过大的现象,手术之后鼻头过大的现象可以被改善。鼻翼缩小在手术之前根据鼻部美学设计标准,从整体角度考虑为爱美者塑造一个玲珑剔透的鼻型效果,同时运用韩式整形美容中的微创技术,术后效果明显,不留疤痕,因此鼻翼缩小是个不错的选择。

鼻翼缩小术后要如何做术后护理?

  鼻翼缩小术后头一天你应该是躺在床上并把头抬高。术后天,眼睛周围开始肿胀和青紫,在术后的第2~3天达到高峰,可以通过冷敷会减轻一些肿胀并使你感觉好一点。肿胀通常会在术后2~3周逐渐消失。

  鼻翼缩小术后头几天有一点出血是常见的,你会在术后几周内都感到有鼻塞的症状,千万不要擤鼻子。大多数鼻翼缩小术的病人在术后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动,术后一周就可恢复学习,但是确实需要3~4个周的时间完全恢复正常。

  鼻翼缩小怎么做安全性更高,那些希望通过鼻翼缩小术的改善可以让鼻翼的形态更加标准、鼻子的整体更加完美、立体协调的时下爱美者们。你们都可以做鼻翼缩小的,只是在手术前,希望您尽量多了解多咨询一下。


        阅读: 鼻翼缺损的修复方式及要点        鼻翼整形的手术切口及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