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效果明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5 13:30
精致的鼻子能够很好的提高我们的颜值与气质。生活中有很多人会出现鼻翼过宽的情况,现在鼻翼缩小手术可以帮忙改善,那在做鼻翼缩小效果明显吗?


鼻翼缩小


鼻翼缩小效果明显吗

  其实鼻翼缩小手术的具体做法分为内切与外切,一般爱美者做鼻翼缩小内切的术后效果不比鼻翼缩小外切手术明显。鼻翼缩小内切适合鼻翼基底较宽的人,但因为切口在鼻子里面,所以术后效果通常不太明显。

  如果鼻翼缩小手术时,采用的是外切法切开的,那么鼻翼缩小术后的效果会比内切法做出来的效果更加明显一些。这是因为鼻翼外切的切口是在鼻翼外侧,能够较好地改善鼻翼面积过宽的问题,在外观上的效果就会更加明显。

  任何一项外科手术,都需要受术者在术后做好护理,才可以保证治疗的效果。鼻翼缩小手术也不例外。做完鼻翼缩小,爱美者在恢复期注意不要参加一些可能发生碰撞的活动;为了防止感染,不要用手常去触摸鼻部;为了尽管恢复,还需要注意不带框架眼镜和做擤鼻涕的动作。这样才能较好地保证鼻翼缩小手术效果,并且让鼻翼缩小手术效果更加明显。

鼻翼缩小术术后护理


  1、鼻翼缩小后的3到5天要适当的服用一些抗生素以预防伤口感染出现鼻翼缩小疤痕。

  2、避免鼻翼缩小疤痕出现,在做鼻翼缩小之前要做身体的检查,一些患有心脏病、高血压以及糖尿病等之类的病人要注意避免此鼻翼缩小。

  3、女性朋友在做鼻翼缩小的同时要避开生理期,还有一些爱抽烟的朋友在半个月之前要戒烟。

  4、做鼻翼缩小之后要避免触碰到鼻翼缩小部位产生疼痛的感觉,较好减少室外活动。

  5、对于鼻翼缩小后出现的面部肿胀现象,我们可以尝试使用冷敷方式来改善。


        阅读: 鼻翼缺损的修复方式及要点        鼻翼整形的手术切口及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