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手术过程非常轻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5 13:51
鼻小柱是两个鼻孔中间部分,细而直,美观。鼻小柱延长术适应于鼻小柱过短、鼻小柱内陷、鼻小柱下垂、鼻小柱偏斜等,多系先天性畸形。针对不同的情况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那么,鼻小柱延长手术过程非常轻松吗?


鼻小柱延长


鼻小柱延长手术过程非常轻松

  鼻小柱延长手术主要针对塌鼻、鼻小柱过短、鼻尖下垂、等鼻部问题进行有效治疗。在进行鼻小柱延长术前,专业医生会采用丰富的临床经验、专业技巧和审美观,并运用先进微创技术,综合求美者的年龄、脸型、气质、五官等特征,雕琢出适合您的完美鼻尖。

  鼻小柱延长术手术过程非常轻松,术后效果自然逼真,不留下任何痕迹。但是不同求美者的鼻子形态不同,所需要进行的手术的方式也会有所差异。

鼻小柱延长的优点

  整形美容专家指出,鼻小柱延长术利用鼻中隔软骨移植来进行鼻小柱延长术具有以下优点:鼻中隔软骨质地坚硬,容易塑造出既圆又翘的鼻头,甚至可以顺道治疗鼻中隔弯曲或矫治鼻塞等疾病问题在同一手术切口进行鼻中隔取软骨手术和鼻小柱延长手术,无需在身体其他部位另作第二手术区,人体总创口面积减小。

  自体鼻中隔软骨移植属于自体组织移植的一部分,避免了异体组织排异反应,安全性高。鼻中隔软骨塑形、固定方便,支撑效果很明显。


          阅读:鼻小柱延长术后保持脸部清洁         你是否适合鼻小柱延长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