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除皱手术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4 11:26
激光祛皱就是采用中红外点阵激光皮肤重建系统,采用光纤激光器,发射波长为1550nm激光。安装图形发生器(CPG)排列成矩形扫描式输出,透过高聚焦镜发射出50μm-80μm的焦斑,作用于靶目标为皮肤组织中的水,在焦斑直接穿透的部位产生少量热剥脱、热凝固和热效应。


激光除皱


  激光除皱适应人群

  眶周皱纹、鼻唇沟皱纹、面部鸭爪纹、船字纹、抬头纹皮肤重建:肤质粗糙、面部轮廓雕塑、松弛下垂痤疮瘢痕

  激光除皱价格

  1、激光除皱的价格与皱纹的深浅度有关:深度皱纹去除的价格比浅层的皱纹价格相对要贵一些。

  2、激光除皱的价格与皱纹的范围有关:局部性皱纹与全身性皱纹之间的价格是有差距的。

  3、激光除皱的价格与除皱的部位有关:不同的人群的皱纹所在是不相同的,对于不同部位的皱纹的收费情况也是有所差异的。

  激光除皱注意事项

  1、若治疗范围于较近半年内有注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请事先告知医师。

  2、若治疗范围曾注射人工填充物,如硅胶,不建议进行治疗。

  3、有心脏性疾病、装置有心律调整器及孕妇不建议进行治疗。

  4、治疗时身上严禁佩戴任何金属物品。

  5、治疗当日请勿化妆,或于治疗前清洁面部。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除皱要怎样才能做到安全无虑                        内窥镜除皱术的过程和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