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窥镜除皱术的过程和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5 10:31
完美的肌肤是光洁细腻的,但是有很多女性的肌肤,出现了很多的皱纹,而且皱纹出现以后,会特别影响面部肌肤的形象,所以就想尽快通过内窥镜除皱。那么,内窥镜除皱术过程和优势有哪些,就来一起具体看看吧。

  额部皱纹被称为动力性皱纹,是由于额肌(形成抬头纹)、皱眉肌(眉间纵纹)、降眉肌(鼻根横纹)的收缩以达面部表情所致。韩国医院内窥镜除皱术具体适应症有:额部横纹;眉间竖纹、鱼尾纹、鼻背横纹、眉下垂,上睑皮肤松弛下垂、下睑袋。

内窥镜除皱术手术过程

  内窥镜除皱术中通过头皮内的小切口,导入内窥镜,在内窥镜的直视下,以特制的工具做深面的准确分离和肌肉的切断或切除。然后向上、后推进皮肤与头皮,提紧了前额多余的部分,即被堆褶在顶、枕部。


内窥镜除皱术过程和优势有哪些


内窥镜除皱优势

  1、面部小切口除皱手术有切口小、瘢痕小、手术时间短、心理容易接受等特点。

  2、创伤少,可以减少并发症,减轻感觉痛苦和负担。

  3、小切口除皱手术后额中部可能出现略凹陷的现象,此现象一般两个月后自行消失。如两个月后仍有凹陷现象时间可以注射自体脂肪。解决额中部凹陷。如凹陷明显者术终前注射自体脂肪。

  内窥镜除皱术过程和优势有哪些?你已经通过以上介绍,都了解了吧。内窥镜除皱适应症很多,而且过程也不复杂,也不会有副作用。所以你可以放心在专业整形美容机构做内窥镜除皱,让自己面部看上去更年轻。


        阅读:有鱼尾纹可以做注射除皱吗                    鼻唇沟纹做手术除皱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