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后多久可以做第二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1 16:32
鼻为五官之首,是面部颜值的担当,所以五官不够立体的亚洲人扎堆去隆鼻也不足为奇,而任何一项整形手术都有失败的可能,隆鼻手术也不例外,那么,如果隆鼻失败了多久可以做第二次呢?

隆鼻失败后多久做第二次

  隆鼻整形失败后多久可以做第二次,这要看你先前采用的是哪种隆鼻方式,不同隆鼻方式,情况不同所第二次隆鼻的时间均会受影响。

  注射整形失败修复的话,由于注射材料的特殊性,所以取出较为困难,建议***在术后一周以内或2-3个月后进行。

  假体隆鼻失败修复更佳时间一般为3-6个月。但是根据假体隆鼻材料的不同,修复的时间也有差别。

  1、膨体材料在一个月左右和人体组织生长在一起,所以膨体隆鼻不满意的要在短时间内尽早取出,以免组织长入,二次手术造成更大的创伤。

  2、硅胶假体隆鼻的修复手术要在三个月以后,取出的同时可以再次隆鼻。

隆鼻失败症状表现

  1、感染:

  多是与术前消毒不彻底,术中操作不规范。现在因感染而造成手术失败的并不多见。

  2、皮肤颜色的改变:

  是术后比较常见的问题,表现为鼻背、鼻尖处皮肤发红、发亮。主要是由于假体长时间刺激鼻背皮肤引起。

  3、假体歪斜:

  硅胶材料有比较稳定,很容易雕刻和植入等优点,但因技术上的原因很容易歪斜。

  4、假体移位:

  主要发生在使用硅胶假体时,由于将假体植入到鼻背筋膜下的时候,假体的腹面与鼻骨背部结合的不够紧密引起的。在加上硅胶的质地比较硬,与周围组织结合不够好,时间长了就会发生下滑现象。

  6、假体松动:

  植入层次过浅。正确的层次应该在骨膜下。

  7、效果失真:

  主要是在雕刻假体时,把假体边缘雕刻的角度过陡或边界过于明显,经过一段时间后可以看出边界,使鼻子可以明显看出人工的痕迹。尤其是对那些皮肤较薄的顾客,更要慎重选用假体,尽量选用质地柔软而且薄的材料,在处理假体边缘时,一定要过渡自然。

  整形美容越来越普遍,隆鼻是比较简单的手术,但只要是手术就会有失败的。术后的形态和高度不合适,插入的假体偏斜或透光,皮肤有变化或手术痕迹明显时,往往都需要做修复手术。修复手术也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下面就来介绍一下:

  1.隆鼻术后外形不自然,无正常鼻额角、鼻面角、鼻唇角,无理想的美学曲线,无自然的与面部和谐的弧度。

  2.置入体的轮廓隐匿可见,用手触及鼻根部时,置入体稍摇戈,即感到置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漂浮、晃动;假体偏斜,鼻根部呈阶梯状畸形。

  3.术后鼻背部皮肤发硬,或反光增强;皮肤变色,发白或呈灰暗色,有皮肤坏死的先兆征象;或鼻背部出现小的凹陷性小坑。

  4.鼻孔变形,鼻翼沟过度内陷,鼻头圆钝。

  5.硅橡胶鼻模过长,鼻根部剥离不够充分,模型的上端置入皮下腔穴内,周围固定不牢,在重力作用下鼻横向鼻端坠垂,久之鼻尖鼻往处皮肤隆起、变白、增生,刺破皮肤时硅橡胶外露。


      阅读:为什么需要进行隆鼻修复                 适合隆鼻修复的材料都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