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术后要怎样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5/04 11:082018/05/04 11:08
呆狐网

  如果没有了牙齿一个人是非常难看的,这也让很多爱美人士失去了对自己美丽的肯定,现在出现了烤瓷牙技术,做全瓷牙后要怎样保养?美丽固然重要,但是术后保养护理也是必不可少的,那么,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做完全瓷牙后要怎样保养?


全瓷牙的适应症有哪些


全瓷牙术后要怎样保养

  1、全瓷牙与基牙的接合处容易聚集菌斑,形成牙石,应注意清洁,牙缝间可用牙线清洁,并定期到医院检查、洁牙。

  2、初戴时应先吃软的食物,不要用全瓷牙啃硬骨头、吃螃蟹等食物。这是由于原材料原因,大多数原生态全瓷牙受力程度有限,一旦超过这个力度,很容易损坏牙齿,甚至影响它的寿命。

  3、全瓷牙一般不会变色,要确保牙间空隙的卫生,尤其要注意控制牙周炎,要不到头来假牙不掉真牙掉就糟糕了。至于前牙,要注意不要经常用硬物去磕碰它们,要不日子长了可能出现崩瓷。

  4、因为磨除牙体组织的量相对较大,另外全瓷冠有一定的透明度,所以如果牙齿本身颜色较重,戴入后会透出内部颜色,因此该修复体适用于牙齿本身有较大缺损的活髓牙或用牙色桩核修复的残根残冠。

全瓷牙的适应症

  1、牙齿发黄发黑的现象:如常见的色素牙,四环素牙,氟斑牙,牙齿烟,小圆锥形的牙齿,等,都可以通过全瓷牙修复改善。

  2、牙齿异常情况:牙齿发育异常,如牙齿过小,牙间隙宽,个别牙缺失,釉质发育不全,通过原来这些生态烤瓷牙修复后的牙齿形状,颜色恢复到理想状态。

  3、牙齿治疗后修复:许多牙科治疗会留下牙齿问题,如牙髓治疗很容易导致牙齿变色,喂养和牙齿骨折,可避免使用原生态全瓷冠。

  4、个牙齿缺失:对于牙齿缺失,牙齿缺失之前和之后使用,使牙齿保留,加上几个缺失牙全瓷冠在一起,巩固保留牙齿,牙齿缺失可以重新设置。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全瓷牙效果好不好   全瓷牙的缺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