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5/03 13:112018/05/03 13:11
呆狐网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会遇到很多外部原因导致牙齿脱落,而牙齿脱落后,会很影响面部形象,就会变成豁牙,很是难看,那么逝去的牙齿该怎么不回来呢,现在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已经出现了全瓷牙的方法来为人么贴补去少的牙齿,下面就由牙科的专家来向我们介绍一下有关全瓷牙的内容吧。


烤全瓷牙的效果好不好


全瓷牙效果好不好

  首先,全瓷牙好不好与爱美者术前的准备有关。爱美者在做全瓷牙前,要积极配合医生做好术前检查。如有牙周病、牙松动及牙龈不健康者,要先治牙周病。此外,和医生充分沟通,选择适合自己的全瓷牙材料。其次,专家给我们介绍了全瓷牙的特点。全瓷牙与真牙相匹配的透光性,其美容效果是很好的。而且全瓷牙有与金属牙齿美容相媲美的抗压强度,完全不必担心瓷崩裂的现象。此外,全瓷牙磨牙较少,更地保留自己的牙齿组织。相信了解了全瓷牙的特点,爱美者对全瓷牙好不好这个问题,已经没有疑问了。后,专家表示,全瓷牙好不好还与爱美者术后的护理有关。爱美者在注意口腔清洁,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此外,爱美者初戴时应吃软的食物,适应后再吃正常食物,尽量不要咬太硬的东西。

  随着牙科技术和材料技术发展的突飞猛进,金属烤瓷牙正逐渐被全瓷牙所代替。金属烤瓷牙存在一些缺点:长期存在于口腔里面会发生电腐蚀现象;金属离子的释放可能会使牙龈着色发黑;可能发生崩瓷而不得不拆除重做。全瓷牙克服了金属烤瓷牙以上的这些缺点,具有美观性好、强度高、安全、精密耐用的特点,包括铸瓷、铝瓷、氧化锆全瓷牙,其中氧化锆全瓷牙为。牙齿缺失、牙齿缺损、蛀牙、牙齿颜色不良、牙列不齐等都可以选择全瓷牙进行修复。

全瓷牙能使用多久

  全瓷牙的使用寿命与牙齿的本身情况有关全瓷牙的使用时间和您牙齿的本身情况关系密切。如果您本身的牙齿又粗又长,做了全瓷牙以后使用的时间就长。如果您是镶牙的,那么缺牙越多的使用时间越短。如果您是包冠保护死髓牙的。那么剩下的牙体组织越多,使用寿命越长。

  另外,安徽韩美整形专家说,全瓷牙的使用时间和很多因素有关,不同因素影响下全瓷牙的使用寿命是有差别的,下面我们来了解全瓷牙使用寿命的影响因素:

  1.全瓷牙的使用时间与医生和技工的水平有关。如果医生和技工的水平比较高,做出来的全瓷牙肯定使用的更久。

  2.全瓷牙的使用时间与选择的材料。其他情况都一样的时候,当然选择好的材料可以使用的更久一些。一分钱一分货。

  3.全瓷牙的使用时间与使用情况有关。患者在使用中应能避免啃咬硬物如蚕豆或金属瓶盖等,只要平时注意正确的维护和保养就以延上其使用寿命。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 什么年龄段的人适合做全瓷牙呢   北京薇琳全瓷牙的好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