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北京梦莱透明质酸丰太阳穴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8:04
北京梦莱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案例天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天】今天是第一天,做完了透明质酸填充额头,我之前有填过,一共填了4针,是有效果,因为去的医院不一样,所以不够平整,今天我也是来打算填充一下额头两边的地方,没想到效果不错,喜出望外,先说说医院的环境吧。




北京梦莱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案例第9天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第9天】今天是第9天,过了一个礼拜了。效果还是不错,整个过程很愉快,医生也很仔细,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认真的医生,我觉得不错。先不多说,先发几张图片看看吧。照片才是能说明一切嘛对不,照片是现在拍的。


北京梦莱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案例7天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7天】今天是7天了,觉得整体非常好,先看看效果,我觉得面部真的变得饱满了,透明质酸还是很伟大的哈,因为我个人原先面部并不特别饱满,现在看看觉得还行,已经改善了很多,较主要的是医生真的很仔细,很有经验。

北京梦莱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案例第33天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第33天】今天是第33天了,已经过了一个月了,我只能说很满意啊很满意阿很满意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效果和过程都很好阿,先话不多少了,看看今天的照片吧,没p过的照片,请忽略我蜡黄的皮肤,看重点轮廓。

北京梦莱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案例第47天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第47天】看看时间过得很快啊,今天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了是第47天了已经,很快,但是效果目前看还是不错的,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个人也没有忌口,辣的海鲜啤酒还有熬夜我也没有控制饮食,所以效果还真的不错,一个多月了。

北京梦莱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柳龙春

性 别:男

职 务: 医师

学 历: 博士  

职 称:
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
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自体脂肪
所在医院:
北京梦莱医疗美容诊所
医生介绍:

1989年起,投身于整形美容临床手术和研究,努力钻研数十年,了许多整形手术手法。柳氏不缝线开外眼角技术、柳氏无假体下巴整形术和柳氏不开刀面部提升技术,在业内得到了广泛认可。先后发表数十篇学术著作,多次参与中国、韩国医学美容整形外科学术高峰会议。...



    阅读:南京亚韩下巴整形的费用        东莞知美透明质酸垫下巴案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