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知美透明质酸垫下巴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6 17:56
东莞知美透明质酸垫下巴第0天
【透明质酸垫下巴第0天】对自己的下巴一直都很不满意,有点平,我想要那种尖一点的效果,看起来好看一些,想去做假体的但是想想有点害怕,怕做的不好,以后就不知道怎么办了。然后决定打个透明质酸填充一下。

东莞知美透明质酸垫下巴0天
【透明质酸垫下巴0天】透明质酸填了全脸,在那里开了年卡,一年内觉得哪里不满意,就去填就好啦。因为是刚做完,效果很不错,我问过医生打完透明质酸出去旅游会不会有影响,医生说没事的,只要不要挤压注射的部位就好了。



东莞知美透明质酸垫下巴第24天
【透明质酸垫下巴第24天】之前去玩了,都感觉晒黑了很多,好桑心啊。又要等一段时间才能白回来,现在每天都有敷美白面膜,脸上还好打了透明质酸填充。现在拍照挺好看的,就黑了点,闺蜜还不知道我脸上打了透明质酸,她还问我,感觉你较近变了,我就偷偷笑了。

东莞知美透明质酸垫下巴第49天
【透明质酸垫下巴第49天】全脸透明质酸的效果还是维持的很好,吸收的还是比较慢。开年卡更加划算,之后可以随时去补针,我第 一次就打了好多只,多少我都不记得了。总之效果很好,是薛医生帮我打的。

东莞知美透明质酸垫下巴第96天
【透明质酸垫下巴第96天】透明质酸的效果真的超赞,每天起来都是元气满满,看着好有活力。

东莞知美透明质酸垫下巴第226天
【透明质酸垫下巴第226天】宝宝们,好久没有更过日记了呢,嘿嘿嘿,秋天来了,秋高气爽,好想去杭州看一看枫叶啊,看着枫叶一片一片的落下来,火红火红的,想想就美滋滋,可是没有时间啊,时间这种东西是怎么挤都挤不出来的,唉,可怜如我。

医院介绍:

东莞知美整形医院——中国华南地区整形美容行业翘楚、国内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整形美容医院之一,坐落与东莞市繁华的主城区--南城区,它北临南城商业中心,背靠市政府及中心广场,现有医疗场地面积5000平米以上。自建院以来,知美现代企业管理水平、创新性的医疗美容体系和国际水准的个性化服务,地服务于广大爱美人士,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与认可。

知美注重对外交流与人才培养,先后与韩国专家学者合作,进行多项临床研究,并引进国际标准化医院管理机制,促进了医院技术水平的提高。成功实现了服务人性化、治疗专业化、环境宾馆化、设备化、专家知名化的办院理念,使其在东莞乃至全国同行业中脱颖而出,享有较高声誉。




        阅读:垫下巴修复       假体隆下巴的材料久了会硬化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