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瑞丽整形开内眼角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6 14:18
临沂瑞丽整形开内眼角案例术后第92天

  【开内眼角第92天】三个月啦!!恢复的越来越自然,可能因为眼皮厚,刀口越来越浅了,医生说后期再浅就要考虑加深。



临沂瑞丽整形开内眼角案例术后第85天

  【开内眼角第85天】较近几天老忘了用芭克和美皮护,感觉左眼增生又起来点,较近吃辣太多了管不住自己阿!疤痕还是没怎么淡!

临沂瑞丽整形开内眼角案例术后第71天

  【开内眼角第71天】71天了,现在恢复的比较慢了,看不出来消肿,较近白天不涂芭克了,只有晚上涂一下然后贴美皮护。期待刀口颜色变浅!

临沂瑞丽整形开内眼角案例术后第57天

  【开内眼角第57天】快两个月了,较近没什么变化了,增生稍微好点了,依然是白天芭克,晚上美皮护,希望疤痕快点下去!

临沂瑞丽整形开内眼角案例术后第29天

  【开内眼角第29天】好快啊,明天就术后三十天了,依然是肉条有褶皱眼角增生发白,今天突然发现眼头也有点增生,较近上班也没有冰敷,只是晚上贴美皮护,慢慢来吧。

临沂瑞丽整形开内眼角案例术后第22天

  【开内眼角第22天】术后22天了,差点忘记更新,今天去面试没忍住画了全妆,感觉越来越窄了[:5][:5]美皮护和芭克用了12天了,目前没增生但是眼角发白了,双眼皮和眼角疤痕依旧发红,没有肉条但是消肿很慢,还在忌口,热敷好像有一点点效果。加油吧快满月了!希望下次更新的时候比现在好!

临沂瑞丽整形开内眼角案例术后第5天

  【开内眼角第5天】昨晚清理眼睛的时候突然发现两个眼角开的不一样大眼尾也不一样,哎,等拆线消肿了再看看吧。这两天冰敷老是偷懒,下午追剧看的眼睛有点紧绷不知道是不是累着了,今晚要早点休息,冰敷去啦

临沂瑞丽整形开内眼角案例术后天

  【开内眼角天】今天去换药,把纱布拆掉了,眼睛整体有点紧绷.

  医院介绍

  临沂瑞丽医疗美容医院坐落于金雀山路与沂州路交汇处西北角,交通便利,停车方便。院内环境优雅,装修温馨雅致,是一家力求将美融入到精致生活中的纯韩式特色美容医院。医院设有整形外科、皮肤美容、注射美容、毛发种植、口腔美容等核心科室.

   阅读:山东临沂瑞丽整形美容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