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海峡电波拉皮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6 16:04
电波拉皮是指把脸部因松弛、或皱纹的皮肤抽直。电波拉皮是改进皮肤变松弛的一个外科方式,由于老化现象持续进行,皮肤和肌肉开始失去弹性,整容不能停止变老的过程。那么,济南海峡电波拉皮注意事项?



电波拉皮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位于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2828号,不现有非常舒适的就医环境,更有强大的技术保障为后盾,汇集了一批国内外知名的整形专家。中心的周旭刚医师是10000例安全隆胸记录保持者;丁小邦擅长除皱、疤痕整形等,其微创手术方法,效果巧夺天工,被誉为“明星背后的美丽舞师”。中心还邀请了一些韩国知名整形医师指导并亲自手术。

治疗前注意事项

  ⒈若治疗范围于半年内有注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请事先告知医师。

  ⒉若治疗范围曾注射人工填充物,如硅胶,不建议进行治疗。

  ⒊有心脏性疾病、装置有心律调整器及孕妇不建议进行治疗。

  ⒋治疗时身上严禁佩戴任何金属物品。

  ⒌治疗当日请勿化妆,或于治疗前清洁面部。

治疗后注意事项

  ⒈请加强保湿与防晒;

  ⒉三天内请勿用热水洗脸(不超过体温的水即可);

  ⒊三天内请暂时勿泡温泉及三温暖;

  ⒋电波拉皮后皮肤会干,属正常现象。注意补水即可。


        阅读:去法令纹拥有年轻紧致肌肤                       老龄化肌肤皱纹滋生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