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法令纹拥有年轻紧致肌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4 09:11
法令纹是一种典型的面部凹陷形成的皱纹,而且对于面部形象特别影响,所以很多面部出现法令纹的求美者,为了不让法令纹影响到自己面部的形象,想通过尽快去除法令纹改善,那么去除法令纹都有哪些方法?就看看下面内容介绍吧。

透明质酸除皱

  法令纹是一种典型的面部凹陷形成的皱纹,对于这种面部静态皱纹使用透明质酸注射消除是较适合不过的了。像打针一样,把透明质酸注射到皮下组织,能达到立即性的消除法令纹的效果,而透明质酸注入后会与体内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皮肤会膨涨、皱纹变平隆起。透明质酸的很大优势是可以自然存活于我们的皮肤内,并且不会出现排异反应,因此安全性极高。


去除法令纹都有哪些方法


  同时使用透明质酸注射还有补水保湿的功效。因为透明质酸注射后不仅可以填平皱纹,还能帮助刺激纤维母细胞进行自体修补作用,进而刺激合成产生胶原蛋白、延缓肌肤老化。透明质酸依分子颗粒大小而有不同适用部位,较小的分子适用于较浅的皮肤注射,因分子细致施打后表面皮肤仍十分平整,真实自然不做作。

电波拉皮除皱

  现在全新一代的电波拉皮项目叫做PTF射频紧肤除皱,利用每秒600万次的高速射频技术作用于皮肤,皮肤内的分子随着射频高速运动后产生热能,皮肤组织在大量吸收热能后会大量合成新的胶原蛋白,褶皱处在得到大量的新生胶原蛋白后皱纹被抚平,同时皮肤组织被拉紧,促使皮肤快速恢复到年轻健康的状态,从而达到减退皱纹、收紧皮肤、延缓皮肤衰老的美容效果。

  以上就介绍了去除法令纹的两种方法,这两种方法都是当前常用的,而且都效果不错,所以对于很多求美者,你可以通过对去除法令纹的方法了解,然后再咨询有经验的整形美容医生,选择较适合自己的一种,就能尽快的摆脱法令纹。


        阅读:做电波拉皮除皱是否安全                        电波拉皮刺激真皮胶原收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