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除皱留住你的美丽芳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4 11:44
留住自己美丽的芳华,相信这是每一个女性的一个梦想,然而,现实是比较残酷的,当年龄增长以后,当自己对肌肤保养不够到位的时候,自己肌肤就会出现皱纹,所以很多女性就想选择激光除皱改善,那么激光除皱效果如何?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激光除皱原理

  采用设计好的特定波长频率的激光来照射皱纹区域,让皮肤中的黑色素、血红蛋白、水被激光产生的热能影响,刺激到真皮中成纤维细胞等各种基质细胞产生新生的胶原蛋白、弹性蛋白以及各种细胞间基质,发生组织重构,从而抚平皱纹,让肌肤宛若新生。


激光除皱效果如何?


激光除皱的效果如何
  激光除皱不需要麻醉,温和无痛,整个过程中只有轻微的灼热感,大约30分钟左右就可以做完。术后对皮肤不会产生破损伤害,随做随走,术后需要要做好防晒和保湿护理即可。一般来说,在进行5次激光除皱后就完成了一个疗程,而除皱的效果较起码能维持两三年,是一种非常稳定的除皱方法。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激光除皱的效果非常好,但是也并不是人人都适宜做的,对于患有皮肤病、对光敏感或是疤痕体质的爱美者是不能选择这种除皱方法的,而对女性来说,也要避开月经期、妊娠期再进行治疗。

  通过本文的介绍,相信你已经对激光除皱有了更多理解和认识,激光除皱不但它的效果特别到位,而且安全性也有保障,所以对于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激光除皱,通过激光除皱,就能尽快地留住你的美丽芳华,让自己看上去更加的年轻自信。


        阅读:激光除皱年轻肌肤马上呈现                            激光美白去皱解决年龄烦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