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除皱年轻肌肤马上呈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4 11:40
每个女性都想掩盖自己的年龄,让自己永远的年轻,然而由于对自己肌肤保养不到位,再加上年龄增长,就会在面部其他部位出现皱纹,所以不但暴露了自己的年龄,而且也让自己不再自信,所以很多女性为了尽快改善,想通过激光除皱,那么激光除皱是怎样呈现年轻肌肤的,下面就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这种手术是在近十几年慢慢兴起的,它的原理主要是利用超脉冲二氧化碳激光的较强光束,结合比较流行的光子、彩光和复合彩光优化这一手术,瞬间释放直接对皮肤放射热力使胶原蛋白产生并促进皮下胶原纤维及弹性纤维的增生,抚平皮肤的细小皱纹,使皮肤年轻光滑。且除皱的效果好,痛苦小,安全可靠。



激光除皱术适应人群

  1、脸部有明显的细小皱纹。

  2、眼角部分和额部有较明显的皱纹。

  3、青春期生长的青春痘留下的痘疤。且是属于凹陷性的痘疤。

  4、生水痘留下的凹陷性疤痕。

  5、不适用烫伤突起的疤痕。

激光除皱术手术的优点

  手术无需麻醉,手术部位会有轻微灼热感;无需后续护理;术后可立即化妆。消除皱纹效果好、对手术部位和人体健康损伤少,手术时间短、副作用低、出血量少,无需止血和伤口缝合,术后恢复时间短,有效改善面部皮肤松弛、去除深层皱纹,使面部整体提升,脸部无色素沉淀,没有疤痕增生的烦恼。

  通过以上内容了解后,相信你也了解了激光除皱,激光除皱不但适应人群比较多,而且除皱的优点也比较多,所以只要你通过有能力正规美容机构进行激光除皱,手术后再做好各方面的护理工作,就能达到完美的除皱效果,而且保持效果会更长久。


        阅读:激光美白去皱解决年龄烦恼                        像素激光美容原理你了解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