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怎样会有好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10:11
高挺的美鼻在整个面部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不仅影响五官比例,而且还代表着面部颜值。很多对自己鼻子不够满意的爱美者塌隆鼻能够还你一个小小的愿望,让你拥有翘鼻和立体的五官。那么,注射透明质酸隆鼻需要注意哪些地方才能有一个好的效果呢?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注意事项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注意事项

  1、注射透明质酸隆鼻适应范围。透明质酸并不是适合所有的鼻形,比如朝天鼻、鼻头、鼻翼肥大等使用隆鼻就不恰当,因为透明质酸只能填充、塑形,但不能瘦身。

  2、选择正规专业的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医院。由于透明质酸无创隆鼻手术是一种新兴项目,对医生的技术及手法,要求很高,因此,只有在正规开展注射美容的整形医院、在有着丰富临床经验的专家实施下才能确保手术后的效果。

  3、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的保养也很重要。无创隆鼻手术后要注意鼻部的保养,前期不要用手经常去捏,也要防止硬物对鼻部的碰撞,保持睡眠充足,如果刚注射几天,皮肤有点痒不要用手去抓,如果有点肿,可以使用热毛巾敷一下,一般透明质酸隆鼻一周后就完全固定塑形了。

透明质酸隆鼻需要多少量

  透明质酸隆鼻一般需要要一针就可以完成,注射前医生会和手术者沟通,根据手术者的需要和期望确定用量。透明质酸隆鼻通常是把一剂针的剂量分散来打,一个鼻梁可能要打三、四个点,将透明质酸打进鼻部之后,医生会在透明质酸还没有变硬之前进行塑形,捏出受术者想要的形状,塑形之后马上就能见到隆鼻效果了。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既方便、又安全,对身体没有任何副作用,只要注意一些细节就可以了。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也不会影响您的正常工作和生活,让您的美丽建立在无形之中。注射透明质酸隆鼻一次后,可维持一年之久,如果想要坚持此效果,一年之后进行二次注射就可以了。

  透明质酸需要注射多少量要根据爱美者的情况来定的,有的人鼻子扁平严重,这时候就需要多注射几针来达到想要的效果了。有的需要要稍微改善一下就可以了,这样注射的计量也就相应较少。建议您还是向我们的专家进行咨询,专家会根据您的情况来制定手术方案的,到时候就知道注射几针了。

  透明质酸之所以不能达到持久隆鼻的效果,主要是因为透明质酸会随着时间不断被人体组织吸收,会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正常排出,要想获得比较长久的隆鼻效果,可以进行再次注射,一般时间间隔应在半年到一年左右。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会不会被看出来                      影响透明质酸隆鼻效果的因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