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会不会被看出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8 10:20
有朋友问小编,做了透明质酸隆鼻手术,会不会被别人看出来?小编知道这是一个很尴尬的问题,如果被人看出来自己做过整容手术,谁脸上都不会有光的,不过,您大可不必担心,且看小编下面的介绍,保证让您安全手术并且不会让别人看出来!


透明质酸隆鼻


透明质酸隆鼻术后护理

  1、在注射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2、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热敷。

  3、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4、注射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5、透明质酸隆鼻后一周内要避免做桑拿。

  6、注射后一周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隆鼻后忌口

  隆鼻术后是不能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的,因为这些食物很可能会引起术后的感染,这样就会让恢复期变得更长,还会影响手术的效果,还要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这样食物会加速手术的恢复,如蛋类,牛奶等,另外还需要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另外对于含有糖分高的食物也要多摄取一些,如甘蔗,苹果等,在隆鼻后不仅要注意饮食。

  一般不仔细看的话是不太容易看出来的,一般透明质酸隆鼻比较自然,效果也会很好的。在正规医疗机构一般不会有明显的针眼,因为注射用的是国外的2号注射器,跟中国的针炙差不多,但刚打完可能会有些肿胀,过一两天就会自行好转。


阅读:教您怎么避免透明质酸隆鼻风险                         透明质酸隆鼻效果如何有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