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筋膜悬吊术能维持10年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13:29
随着年龄的逐渐递增,普通的护肤用品已经无法满足肌肤的需求,面部皱纹会大量的出现,有针对性的完成面部除皱,面部筋膜悬吊术的效果很好。那么,面部筋膜悬吊术能维持10年吗?

面部筋膜悬吊术能不能维持10年

  面部筋膜悬吊是将皮肤和肌肉腱膜等做分层次的上提和固定,来提升松弛的面部骨区肌肉和皮肤解决鼻唇沟的松弛,同时改善向下走形的软组织的下垂形态。如果联合眼袋一起做,可以让中面部年轻化,让你年轻5-10岁,效果持久。

  筋膜悬吊除皱术具有创伤小、安全、恢复快的优点,当我们皮肤出现皱纹松弛的时候,其实不单单是表皮的问题,而是皮下的深层组织已经出现了松垂。筋膜悬吊除皱术的出现,解决了面部的细小皱纹,同时改善了面部松弛的皮肤。维持时间通常可达10年至15年,筋膜悬吊手术是通过四个层次进行操作的,从根本性去解决皮肤松弛和细小皱纹的问题。


面部筋膜悬吊术能维持10年吗


面部筋膜悬吊术后注意

  1、保持创口敷料清洁,呕吐或饮食不当污染敷料应及时予以更换,并检查敷料包扎的松紧度是否适中。

  2、面部筋膜悬吊除皱术采用负压引流,需保持通畅,以防止血肿形成,还要注意观察引流液的质与量,创口有无渗血情况。

  3、面部筋膜悬吊除皱术5日后去队敷料,创口暴露,常用50%的酒精拭擦,注意创口的清洁。拆线后,仍用50%酒精拭擦至痊愈,切忌热敷,以防出血与血肿形成或加重水肿。

  4、按时、按量面部筋膜悬吊术前必须知道的给患者服抗菌素,以防面部感染。


        阅读:筋膜悬吊除皱适应于哪些皱纹                       透明质酸除皱会发生排斥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