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膜悬吊除皱适应于哪些皱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13:21
每个女人都不想衰老,但是岁月并不会对我们女性格外怜香惜玉,反而会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悄悄的在我们脸上留下它来过的痕迹。古时候炼仙丹,而如今依靠科学的力量,有了很多种除皱的方法。现在有一种筋膜悬吊除皱的方式,只是很多人好奇,这个筋膜悬吊除皱适应于哪些皱纹?

筋膜悬吊除皱适应于哪些皱纹

  1、筋膜悬吊术在太阳穴两边的头发里隐蔽操作,用以解决眼角放射状的鱼尾纹,提升眼角下垂,眉角下垂,面颊下垂,改善额部皱纹、眉间皱纹、鱼尾纹、面颊部皱纹、鼻唇沟纹、颈部皱纹等,尤其是皱纹较深者效果显著。

  2、面部筋膜的拉紧使臃肿的脸部变瘦,有明显的瘦脸效果,塌腮得到改善,皮肤更加细嫩光亮。

  3、筋膜悬吊除皱术不同于以往的除皱手术,不用大面积切开皮肤就能达到提升和抚平皮肤,改善眼角和嘴角的下垂,舒展眼周皱纹,改善鼻唇沟现象,使您的整张脸更显年轻。


筋膜悬吊除皱适应于哪些皱纹


筋膜悬吊除皱术的价格影响

  1.手术疗程

  微创面部悬吊除皱是切口型除皱方法,相比其他除皱会有一定的创伤,但除皱效果很彻底,而它的价格是根据求美者自身情况而定的。一般来说,求美者面部皱纹越深、年龄越大,面部悬吊提升除皱次数越多,手术疗程多了除皱的价格也会提高。

  2.手术方法

  微创面部悬吊除皱手术方法也会影响除皱价格,不同的手术方法,除皱部位不同,除皱效果也有差别,专家会根据求美者皮肤的情况来决定除皱方式。

  3.医疗机构

  目前除皱是热门的项目,大多数美容场所都有除皱项目,而正规、等级高、技术先进的美容医院,除皱方式多、价格合理、医生经验丰富,能够确保微创面部悬吊除皱手术的效果和安全,因此其手术价格相对来说也会高一些。

  筋膜悬吊除皱适应于哪些皱纹?筋膜悬吊除皱手术采用了独特的手术方法和专用的缝合材料,长长的切口变成一厘米长的微小切口,将筋膜向上悬吊,效果自然真实,持效时间长。筋膜悬吊除皱术全部采用防水内缝合技术,不仅除皱彻底,皮肤皱纹得到大面积提升,手术中不伤及神经和血管,缝合后皮肤愈合良好,安全无痛苦,术后无肿胀、无疤痕,加快了恢复过程。


      阅读:透明质酸除皱会发生排斥吗                          激光除皱有哪些特点及功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