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避免隆鼻失败的发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7 13:33
目前,隆鼻手术已是被大众接受的、也是受术者比较多的一项整形美容项目,一般不会有后遗症的出现。即使隆鼻失败,隆鼻失败修复手术也能重新打造完美的鼻形哦。那么,如何有效避免隆鼻失败的发生呢?

如何有效避免隆鼻失败的发生

  1、选择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医师的水平、隆鼻材料、个人审美观念或排异等诸多原因,造成了鼻部外形的假、高、易滑动,背上了隆鼻手术失败的沉重包袱。

  2、大部分隆鼻手术失败或术后不满意的原因是求美者与医生沟通不畅的结果。鼻子作为呈现在外的脸部器官,美不美、好不好看是无法隐藏的,如果不喜欢或手术失败,势必面临是否要二次手术的问题了。

  3、术前或术中的评估错误鼻子原本的缺陷在术前未评估出来是造成手术失败的一大原因。例如:鼻中隔弯曲,鼻翼软骨不对称等,术后就有可能歪斜,不对称。

  4、术中,对于术前无法评估的缺陷,未能做出适当的处置,例如:曾经受伤过的鼻骨或软骨缺损,术后也会有问题。

  5、L型人工鼻骨隆鼻的不自然感,其中荚膜挛缩是一个很大的原因。荚膜挛缩不是假体的专利,人工鼻骨也会产生荚膜,荚膜挛缩如果很厉害,会产生朝天鼻。

假体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怎么做

  隆鼻术后有出现假体歪斜的现象,轻者可按医生的叮嘱用手法复位,歪斜明显的应予修复术手术矫治。爱美者可到正规医院取出假体,再根据手术方案,植入新的假体。手术要注意的是假体置入时应顺随隧道不偏不斜,不宜过长,以免致假体下端斜歪。

  主鼻尖假体轮廓外显一旦发现,应尽早进行假体隆鼻失败修复,取出假体,观察半年后,根据具体情况,决定是否再次隆鼻。第二次手术可采用鼻尖部的L型硅胶假体隆鼻术,以防假体轮廓再次外显。假体隆鼻术后出现漂浮、假体摇晃等,也可进行假体隆鼻失败修复术。手术要注意的是将新假体植入鼻背筋膜下,切忌将其送入原隧道。假体隆鼻修复保证所置假体与鼻梁软骨及鼻骨相贴合。

  美容专家指出,修复手术前必须明白这样一个道理:因术后瘢痕增生,手术次数越多,鼻的形态越难塑造,所以修复手术不是随时想做就做的,必须等到手术6个月以后组织恢复充分后才可以做。

温馨提示:大家一定要充分了解相关知识,对于自己的美丽大家一定要负责,对于完美的鼻部曲线,大家一定要在意的去修复,完美的鼻部曲线,大家一定要仔细对待。



          阅读:哪些症状就可以判定隆鼻失败        有什么原因会让隆鼻手术失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