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隆鼻后鼻子会透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10:29
对于为什么会出现在隆鼻完成之后的透光事情,这里还是给大家简单的简绍一下,如何预防。自然、健康的隆鼻,让整个人更加俊俏有活力,而不是一眼就看出这个鼻子很夸张。

为什么 隆鼻后鼻子会透光

  有统计发现,硅胶隆鼻后发生发光的概率很大,所谓硅胶  隆鼻,是通过手术将硅胶  植入鼻子中,以达到垫高鼻梁高度的作用。而可能造成透光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受术者鼻部皮肤组织过薄

  于受术者鼻部皮肤组织过薄,当  植入后,皮肤变的越来越薄,透光的几率就会越大。

  2、腔隙剥离不充分

  硅胶隆鼻是在原本紧密的鼻部组织中剥离出一个空间,然后将硅胶  垫进去,如果腔隙剥离的不充分或层次过浅,那么植入硅胶后,在强光直射下,就有透光的可能!

  3、医生未能正确选择  适应症

  硅胶  越厚或过大,植入后皮肤张力越大,如果受术者的鼻背皮肤本来就又薄又紧,就容易被撑薄出现透光现象。所以,要根据适应症状正确选择  隆鼻,皮松又薄又紧,鼻背过低的都不适合  隆鼻。

如何预防 隆鼻后鼻子透光

  1、注意  隆鼻适应症的选择

    隆鼻适合鼻部基础条件较好,需要要稍微垫高鼻背就可以,并且鼻背组织比较厚。如果求美者鼻部皮肤过薄或者鼻梁过低、过平,发生  透光的可能性要高,都不适合  隆鼻,建议选择自体软骨隆鼻较好。

  2、深入放置到筋膜下

  直接将鼻  放置到鼻背筋膜以下,让  上面盖上厚厚的组织。一方面预防  过早透光,一方面可以很好的固定,以免  移位。若想了解更多,点击在线咨询

  如果鼻子已经透光该怎么办?

  1、如是  过大或放置过浅,需再次手术修复。

  如果你是因为  放置过浅或者  太大、太厚造成的透光现象,想要修复的话,就需要再次手术,重新剥离鼻背腔隙和选择适合大小的  ,然后植入到合适的位置上。

  2、如果出现炎症,则需对症治疗

  如果你的鼻背透光而且发红,有感染的迹象,则要及时就医,使用抗生素消炎,避免感染情况恶化,如果感染严重就只能取出  了,隔一时间后再考虑重新植入  。

温馨提示:隆鼻多少钱跟爱美人士所在的地区有关系。隆鼻,在不同消费水平的地区,价格自然是不一样的。


      阅读:硅胶假体独特的优势在哪里                        硅胶隆鼻术价格比较被人接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