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假体独特的优势在哪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0:34
随着韩流整形的褪去,隆鼻手术渐渐流行起来,隆鼻可谓是鼻部不美观的人的大救星了。因为鼻子不美观实在是困扰人的问题。现在,有了隆鼻技术,鼻部不美观便再也不是问题了。

硅胶假体独特的优势在哪里

  隆鼻,是现在较 常见的鼻子整形手术了,隆鼻的材料一般都是用硅胶多。硅胶做为假体隆鼻中的老牌假体材料有着其独特的优势。但是,一旦手术不当或护理措施做得不好,就会出现一些并发产症。硅胶隆鼻的并发症可以避免吗?怎么避免呢?

  要怎么样避免硅胶隆鼻术出现并发症?首先,我来看看什么是硅胶隆鼻,硅胶隆鼻是将一医用固体硅胶假体埋入鼻背筋膜下面,使鼻梁或鼻尖突起,从而改变鼻子的形状,达到预期的效果。临床证明医用固体硅胶对人体副作用低,当不想要时,随时可以将医用固体硅胶取出。对于鼻梁低鼻尖形状较好者可单纯施此种手术。手术无痛苦,表面无痕迹,4天恢复正常。

硅胶假体隆鼻材料的缺点

  缺点1、可能会对一些人造成过敏的反应,好比会出现明显的排异反应,伤口持续的不能好,还伴有流脓等问题。

  缺点2、硅胶隆鼻材料的硬度偏硬,在手感上不能和皮肤和软骨完全的吻合,所以在触摸的时候也会出现一些生涩的感觉。鼻尖太硬,硅胶隆鼻不能抬高鼻尖。

  缺点3、硅胶假体隆鼻材料因为比较硬,这样就有可能造成假体穿出体外,因为假体太大,穴腔做的太小。

温馨提示:硅橡胶假体基底与植床要尽量贴合。这样可以增加假体与植床及周围组织间的相对稳定性,减小活动度。促入愈合,减少过厚的纤维包膜形成避免硅胶隆鼻后遗症。


        阅读:膨体隆鼻感染该如何处理         膨体隆鼻手术的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