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保持终身还要取出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09:49
你对自己的鼻形满意吗?鼻子位于脸部中心点,也是脸上较 凸出的器官,所以看一个人时鼻子较 容易成为视觉的焦点。而面相学上,鼻子代表所谓“众财之地”,象征此人的财富运;此外鼻子也有象征官运之说,关系到财富、事业和健康等运气。



假体隆鼻较 好选择耳软骨吗

  假体隆鼻手术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主要是在鼻骨的无上面值五成行的硅胶隆鼻假体,使得鼻梁隆起变形的比较流畅,如果想修正鼻型的话,我们较 好选择耳软骨,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鼻尖泛红,皮肤变薄等。假体隆鼻的操作也是非常简单的,不过创伤相对注射方法来说还是比较大的,比透明质酸隆鼻风险大,但是硅胶假体隆鼻效果却是非常好的。另外,只要大家去正规的整形机构一般都可以保证手术的安全性。

假体隆鼻保持终身还要取出吗

  一般来说,现在的假体隆鼻都可以维持大概20年左右,假体隆鼻的材料其实与维持的时间也有着很大爱的关系,材料不同,维持时间也不尽相同。由于假体隆鼻可使用的材料种类很多,所以保持时间就要看你选择的假体隆鼻材料。

  其实只要假体隆鼻术后没有任何的异常情况且一直保持的很好,那么保持终身都是不用取出的,所以各位做了假体隆鼻的MM一定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哦。

  假体隆鼻术后的24小时内,你的面部会肿胀,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对这些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操控。术后建议躺在床上并把头抬高。术后当晚:行手术切口的鼻孔内有少许血性液体流出,或鼻孔缘有血痂形成;鼻尖、鼻背部有轻度肿痛;面中部开始肿起。

温馨提示:假体隆鼻手术方法没有太大的危害,手术是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因此不会给我们造成痛苦和难以忍受的感觉。刚做完手术会有比较明显的肿胀,但是一段时间之后就可以恢复了,需要注意的时刚做完手术在洗脸的时候不要将手术切口的地方弄湿就可以了。


        阅读:自体耳软骨隆鼻一般维持多长时间            膨体隆鼻手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