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耳软骨隆鼻一般维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6 09:51
自体耳软骨隆鼻的效果一般来说都是维持终身的,自体软骨隆鼻是鼻部整形手术中的一种,采用的是人体的软骨组织来达到一个隆鼻效果。只要在术后做好相应的护理就没有问题的。

自体耳软骨隆鼻效果好不好

  自体耳软骨隆鼻效果是很好的,自体肋软骨可以提供很大程度上的鼻部抬高或延长的术后效果,维持时间长久,术后无排异反应。

自体耳软骨隆鼻一般维持多长时间

  自体耳软骨隆鼻一般维持基本上都可以到终身的,但是必须要做好术后的护理,比如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术和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植入体位置移动。

自体耳软骨隆鼻如何护理

  1、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术。

  2、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植入体位置移动。

  3、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4、鼻内缝线5—7天拆除。隆鼻尖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5、术后两个月内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6、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7、移植法隆鼻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8、移植法隆鼻术后两周严禁吸烟。

温馨提醒:如果要做隆鼻手术,请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接受专业的医生检查后在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的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以免发生术后感染。


        阅读:如何预防膨体隆鼻感染?                        隆鼻手术后会出现后遗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