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修复后淤血什么时候消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3:34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许多鼻部有缺陷的爱美者都会选择通过隆鼻手术来改善,而假体隆鼻是目前爱美者选择较多的隆鼻手术,所以隆鼻失败的案例也有不少,这时就需要通过隆鼻失败修复术来解决了。那么,隆鼻失败修复后淤血什么时候消失?


隆鼻失败修复具体手术过程


  1、仔细观察患者鼻部外形和面部轮廓找出鼻部缺陷,设计合理的隆鼻失败修复术方案。

  2、认真雕刻鼻假体模型矫正原有缺陷。

  3、隆鼻失败修复术时确保假体植入腔准确无误,假体正确植入。

  4、隆鼻失败修复术后护理到位避免逆行感染和假体移位。

隆鼻失败修复后淤血什么时候消失

  如果隆鼻失败修复后出现肿胀淤血,可以使用冰敷,一般一周以后就会消失,如果鼻部肿胀淤血长时间不消退,甚至引起感染,就需要及时进行复诊治疗,隆鼻后形态不佳,假体外露等,这可能是由于多方面因素引起,医生的技术不过关,操作不甚,术后不护理不当等,需要再次手术,更换假体。

  隆鼻失败的现象还体现在缺乏立体感是隆鼻常出现的一种现象,这也是很多要求高的人不满意的地方,这种现象可以通过去除鼻翼软骨和一部分皮下组织来减少幅度的。这个也是在整形手术以后,常常出现的一种失败案例之一了。

  一般隆鼻失败修复手术的安全性较高,不过求美者一定要选择优质的假体才能保证安全。固体硅胶是目前常见的隆鼻材料,它性质较稳定,不会与人体发生排异反应,没有毒,没有副作用,而且硅胶质地柔软较容易塑形,另外较大的优点是如果对外形不满意或者其它原因,可以完整的取出,不会给求美者留有遗憾。

隆鼻失败修复的优点

  1、隆鼻失败修复术能重塑美丽形态,依照鼻部美学黄金分割率,重新设计鼻形。

  2、无排异、能与自体组织融和,能够微翘鼻头、拉长全鼻。

  3、能够依照脸型及个人要求行修复术的个性化设计能够行过期假体的置换,降低原有假体对组织的刺激,增进健康之美。

温馨提示:如果要做隆鼻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让专业的整形医生为你检查后在进行手术。在术后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专业隆鼻修复手术应怎么做?         隆鼻修复你需要知道的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