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术后鼻形不美做隆鼻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09:19
一般人都可以透过鼻子一眼看出你是什么样的人,隆鼻手术让坍塌的鼻梁瞬间坚挺起来。而且不会留下痕迹,无形中自己在悄悄变美。但是因种种原因隆鼻失败了。这让她们忧心不已。那么隆鼻术后鼻形不美观可以做隆鼻修复吗?

隆鼻术后鼻形不美观可以做隆鼻修复

  发生感染:

  感染症状多是因为手术过程中无菌操作不严格,手术器械消毒不严或是面部、鼻腔有感染造成的。一般会出现局部红肿,疼痛,感染严重的话,还会发高烧。这种情况下一定要及时就医,取出假体,防止感染扩散。

  假体歪斜:

  出现歪斜的症状一般是因为在手术过程中分离假体植入腔不正或是分离不彻底,或是假体雕刻的不对称,中轴线不正,亦或是术后护理不当造成的。如果出现这种状况,会严重影响面部的美观,需要及时的进行隆鼻失败修复手术。

  术后鼻形不自然美观:

  因为医生假体雕刻技艺的不足,手术过程操作的不当等原因,会造成鼻梁过高过窄,或是假体外显轮廓突出等问题,这时也需要及时的修复。

隆鼻修复前先做鼻部检查

  隆鼻失败取出假体前,需先做常规鼻部检查,求美者要保持鼻部清洁。隆鼻假体取出时,需进行局部麻醉,然后在隆鼻切口处做通往假体的切口通道,再取出假体,之后将生理盐水注入假体置入的腔隙进行清洗,较后对切口进行缝合。

  隆鼻硅胶假体取出手术简单,通常在打了麻醉后,十五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整个硅胶假体的去除。专家指出,隆鼻假体取出需慎重,如果隆鼻效果没有形状上,感觉上的问题,较好不要轻易将已塑性的隆鼻假体取出,毕 竟身体发肤是自己的,疼痛自知。

温馨提示:将隆鼻材料取出后可以再进行隆鼻手术,在这里需要提醒各位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需去正规医院找专业医师进行手术,方能保证隆鼻手术的安全性,和良好的效果。


        阅读什么情况需要做隆鼻材料取出手术                    隆鼻修复的原则及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