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失败后修复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8 09:44
现在隆鼻整形手术已经越来越盛行,膨体隆鼻已经成为各位爱美人士不可缺少的一项生活方式,隆鼻手术存在着不可避免的风险,它有失败的可能。那么膨体隆鼻失败后修复效果如何?

隆鼻失败后该怎么修复

  如果是发生鼻头圆钝、鼻孔过度变形的求美者,医生建议求美者应该及时拆除两鼻翼软骨内脚缝合固定针;如果求美者的鼻部皮肤发生了变化,医生建议求美者应该及时取出鼻模,半年后再进行隆鼻手术;如果发生瘢痕、肉芽增生,应刮除肉芽,切除瘢痕;有穿孔者,能拉拢缝合者,可行I期缝合;创口较大者,可考虑采用皮瓣法修复。

膨体隆鼻失败修复术后效果

  1、重塑美丽形态,依照鼻部美学黄金分割率,重新设计鼻形;

  2、能与自体组织融和,能够微翘鼻头、拉长全鼻;

  3、能够依照脸型及个人要求进行膨体隆鼻修复的个性化设计能够行过期假体的置换,降低原有假体对组织的刺激,增进健康之美。

温馨提示:为了使你的膨体取出手术更加顺利、彻底,务必要选择相关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他们掌握了取出膨体的特殊技巧,使得隆鼻假体取出后能恢复到原来的样子,所以不必担心。


        阅读:鼻部失败修复后的效果怎么样                假体隆鼻修复有哪些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