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三点双眼皮效果是持久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5 10:05
拥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可以让你的颜值飙升一个新高度。相信这是每一个女人梦寐以求的双眼。现在很多单眼皮的女孩会去做双眼皮手术,而三点双眼皮非常受大家的欢迎。那么,做三点双眼皮效果是持久的吗?

做三点双眼皮效果是持久的吗

  三点双眼皮适合眼皮比较薄,无明显松弛的眼睛,可对肿泡眼、眼袋、上睑下垂等现象进行治疗,采用韩式技艺,在上眼睑位置做三个小切口,将多余的皮肤和脂肪去除,在采用专利缝合技术顺着肌肤纹理精细化缝合,固定双眼皮形状,形成自然双眼皮,术后无痕迹,自然美观。

  三点双眼皮效果具有永 久性。它是利用皮肤真皮与深层筋膜粘连形成双眼皮,效果持久稳定,不易变形,维持时间长久,不过要做好术后保养工作,合理用眼,不晚睡等。三点双眼皮与埋线法双眼皮做法不同,效果是不同,埋线法双眼皮是靠线与皮下组织提拉固定形成双眼皮,容易松动和松弛,只能维持2年左右,所以想要达到长久效果就选择三点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的术后护理

  1、做完三点双眼皮后一天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好不宜吃一些阿斯匹林类的止疼药物,那会加重伤口出血。

  2、若在三点双眼皮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有效,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只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三点双眼皮术后应有宁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新鲜流通并维持一定温度。

  4、维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三点双眼皮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

  5、三点双眼皮术后5~7天可拆线。有时拆线后伤口内会留有极小的线头,随着时间的推移,线头会慢慢地顶出来或自行吸取。

  6、三点双眼皮后,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奇蔬菜。

温馨提示:做完三点双眼皮后一天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好不宜吃一些阿斯匹林类的止疼药物,那会加重伤口出血。



        阅读:三点双眼皮的效果如何        三点双眼皮的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