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的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4 16:30
在天生没有大眼的情况下,我们一般都都是通过化妆来实现的,可以每天化妆也是很烦啊!还不如去做个韩式双眼皮手术,以后不用化妆也是天天大眼美女!那么,三点双眼皮的效果如何?

三点双眼皮的效果如何

  专家说,三点双眼皮只在上眼皮适合位置取2-3个1毫米的微小切口,通过小切口取出眼睑内多余的脂肪组织,形成永 久性的双眼皮,因此这种方法适合眼部脂肪不多,皮肤比较紧绷的年轻人,手术时间是短暂的,一般需要要半小时作用,痛苦小、不留疤,无需住院,不影响工作和学习,因此非常的受欢迎。三点双眼皮效果自然逼真,就像天生的双眼皮,不会被人发觉手术的痕迹。

三点双眼皮的优势

  1、三点双眼皮手术过程可以避开爱美者眼部血管网,创伤小,缝合技术精湛,术后肿胀小,恢复快;

  2、三点双眼皮率先将显微镜应用于手术过程中,更加保证了双眼皮手术的精准性;

  3、三点双眼皮手术能对眼部组织分离清晰,皮缘对合整齐,缝合精细完美,术后不留疤。

三点双眼皮的术后护理

  1、手术后敷料加压包扎24小时,注意观察渗血量。

  2、手术后24小时敷料打开,应注意清洁伤口,保持伤口干洁。

  3、手术后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后热敷。

  4、避免饮吃海鲜,辛辣刺激性物质,禁止抽烟喝酒。

  5、手术后用抗生素3--5天,术后5-7天拆线。

  6、手术后恢复期内大概约有一周的时间,不适随诊。

  7、手术后要做到尽量避免低头,因为低头血液倒流只会让眼睛更肿。

  8、术后恢复期变化术后早期眼周可有淤斑,个别有青紫现象,2-3天内肿胀明显,5-6天则肿胀消失,淤斑渐转为淡黄色。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冷敷,拆线后改为热敷,促进肿胀消退。术后10天,则肿胀基本消失,重睑线条流畅,但不十分自然。

  9、饮食需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温馨提示:求美者要根据自己的眼部情况选择适合的双眼皮整形方法。不过提醒求美者的是患有疤痕体质者、不满18岁年龄的人等,就不太适合做双眼皮整形了。



          阅读:三点定位双眼皮术后保养很重要           三点双眼皮较适合的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