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采用倒L无痕内眦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1 15:49
双眼皮可以让眼睛变大,但这是正常没有蒙古褶的眼睛,如果有内眼角皮肤遮盖的情况,则要开眼角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因为“内眦赘皮”遮掩着内眦角,使有双重脸的人只能形成“半双”,而影响了眼的美观。那么,开眼角手术采用倒L无痕内眦好吗?

开眼角手术采用倒L无痕内眦好吗?

  开眼角手术采用倒L无痕内眦采用倒L型内眦法,而传统的开眼睛是采用Z型方式,倒L比传统的Z型方式开的眼角更加自然、美丽、好看。倒L无痕内眦采用隐形缝合,不留疤,在传统的开眼角手术中,很多爱美者在眼角处留下了疤痕,而倒L无痕内眦采用眼缘内隐性缝合技术,在术后不会留下任何疤痕。

  而且在内眼角部位设计合适的切口,将内眼角多余的赘皮切除,将内眼角往鼻部迁移,使深藏的粉红色泪阜展现,从而拉长眼眶的范围。(可使眼睛长度增加3-5毫米,恢复后一般可以增加2-4毫米)

  此外,开眼角手术,对精细度要求很高,手术操作在内眦部位操作,只有每个操作精细、准确才能达到精致的效果。

开眼角手术是否会影响视力?

  开眼角不但可以延长眼睛的宽度与矫正眼尾,更重要的是可以改善眼形,而不会影响视力,相反,还能让视力变得更好。开眼角手术能改善眼睛的外观,让眼睛变得更加漂亮美观,它不会影响到眼球及视力,所以,大家不需要过于担心。

温馨提示:由于眼部周围非常脆弱,所以很多人担心会不会影响到视力,其实不用担心,开眼角是不会影响视力的。


        阅读:去眼袋常见的三大误区             超声波去眼袋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