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突出能割双眼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5 15:45
因为单眼皮、内双不好看,众多求美者想要割双眼皮,可是有些人因为各种原因患上了眼球突出症。眼球突出,又称为突眼,是指眼球向前移位并向外突出的异常状态。于是,便会有人问:眼球突出能割双眼皮吗?

眼球突出能割双眼皮吗

  眼球突出是指眼球向前并外突的异常状态,这种情况下要依据眼球突出程度来说。一般轻、中度可以进行,但如果眼裂非常狭小,眼球过分突出,眼睑上缘与眉毛之间的距离过窄,不宜进行手术。在强调一点,双眼皮手术属于眼外科手术,是不会伤及眼球的,也不会影响视力。

眼球突出矫正手术方法

  1.扩大眼眶的容量:将眼眶四周的骨片破坏,让眼球周围的脂肪组织向破洞处溢出,因而造成眼球后缩的效果。这种手术方法,适合于眼球突出较为严重的案例。

  2.减少眼眶内容物法:主要是合眼球突出情况较为不严重的患者,手术方法是,在进行上眼皮或下眼袋整形的同时,将眼眶深部的脂肪,尽量减少,因此增大了眼眶内部,让眼球自由活动的空间,眼球就自然的向内缩回去了。

眼球突出的七大原因

  一、甲状腺功能亢进时,眼眶组织水肿和淋巴浸润都有可能造成单侧或双侧的眼球突出;

  二、历经2~3周发生者是慢性炎症或眼眶假瘤(非新生物性细胞浸润和增生)造成,慢性发病者则由新生物导致;

  三、由于眼眶或鼻旁窦的出血或炎症,常导致突发性的单侧眼球突出;

  四、外伤或感染,尤其是在面部的感伤,可造成海绵窦血栓形成伴单侧眼球突出和发热。

  五、颈内动脉和海绵窦的动静脉瘤,可以导致伴有杂音的搏动性眼球突出;

  六、外伤后发生眼球突出,可能是由于颈动脉-海绵窦瘘导致的,可经过眼球听诊得到更后证实;

  七、单侧的高度近视或脑膜瘤,都可造成单侧眼球突出。

温馨提示:有些人自体恢复比较慢,术后不要紧张和着急,小心保养,不要做剧烈运动,不要猛低头就会恢复到理想的效果。





            阅读:眼球突出的原因及矫正术的适应症              眼球突出矫正术后有后遗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