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突出矫正术后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02 15:36
对于患有眼球矫正术的非常担心眼球突出矫正术后会不会出现后遗症等,眼球突出或眼球内陷是指眼球在眶内的位置异常,应与某些眼球过大或过小所致者相区别。眼球突出的方向可以不同,主要取决于眶内病变的发生部位和性质。临床上依据眼球突出的方向可以推断眶内病变的位置和指导手术的途径。

  眼球突出可用眼球突出计测量。我国正常人眼球突出度约为12~14毫米,两眼相差一般为0.5~2毫米,如果差数过大,即为病态.双眼骨性眶外缘之间距称为眶距,正常者平均为95毫米。

  眼球突出可分为单侧性和双侧性。双侧性突出多为全身性疾病所致。如内分泌性眼球突出。单侧突出者则常为眶内和颅内疾病所致。但全身疾病如白血病、淋巴瘤等也可引起。

  眼球突出可分为真性和假性两种。假性眼球突出多为眼球本身疾患而引起的眼球增大,如角膜葡萄肿,轴性高度近视和先天性青光眼等。真性眼球突出从病因方面讲,可分为炎症性、内分泌性、血管性、肿瘤性、外伤性及少见的寄生虫性。

  眼球突出矫正术的术后护理:

  1、眼球突出矫正术后的初期阶段,术后哪个部位稍微有一丁点的疼痛感,是时候不要急着吃止疼片,有时候药物有可能加重血液障碍。假如真是疼的受不了了,可以少量的服用安眠药休息下就会好很多。

  2、眼球突出矫正术后为了避免发生感染,要服用一些抗生素的药。在服用药物之前还需先做一个皮质激素进行辅助治疗。

  3、眼球突出矫正术术后的那一时间段,要避开光线太强的地方,防止刺伤眼睛。手术过后,尽量的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4、眼球突出矫正手术过后千万不要过度的用眼,减少看书量和上网之类的方面,不要让眼睛一直处于疲劳的状态。

  其实,眼球突出矫正术是非常成熟的小手术,所以心理上不要有负担。但是一定要找合格的整形医院,而不是美容院,也要选择合格的整形医师。建议:有些人自体恢复比较慢,术后不要紧张和着急,小心保养,不要做剧烈运动,不要猛低头就会恢复到较好效果。

阅读:眼球突出的常见的五个原因 甲亢会引起眼球突出呢"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currentColor; border-image: none; color: rgb(102, 102, 102);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SimSun; font-size: 16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decoration-line: none" href="http://mr.51daifu.com/2017/0508/D4D84F38C1342T541856.shtml" target="_blank">为什么甲亢会引起眼球突出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