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突出的原因及矫正术的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03 11:49
什么是眼球突出矫正呢?眼球突出矫正术士怎么做的?眼球突出被人称为“金鱼眼”,不好看,需要靠手术来矫正。很多有这种情况的朋友一般都很自卑,不但被人们叫的那么刺耳,有时还被别人嘲笑,羞死了。眼球突出的病因及矫正术的适应症都有哪些呢?

  双眼突出程度差别一般不能超过2毫米,否则可能就是病理性的眼球突出。病理性眼球突出的产生原因是一切增加眶内容的病变,或者所有眼外肌陷于麻痹或迟缓的状态。

  引起眼球突出的原因

  1、甲亢引起的眼眶组织水肿和淋巴浸润,可以引起眼球突出。

  2、眼眶或者副鼻窦出血或者炎症,可以导致单侧眼球突出。

  3、高度近视长期佩戴近视眼镜,导致眼窝内陷,形成眼球突出。

  4、外伤或感染(特别是面部)可引起海绵窦血栓形成伴单侧眼球突出。

  5、脑膜瘤可引起单侧眼球突出。

  眼球突出矫正术的适应症主要有以下三点。

  1、颅面骨发育不全病例:如Crouzon(颅面狭窄症)综合症患者,在胚胎发育过程中,颅面骨缝愈合过早,眼部表现为双眼球突出,上颌骨发育不良,眼球震颤,先天白内障,虹膜缺损,视神经萎缩,斜视等。

  2、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和恶性突眼症病者。

  3、先天性青光眼、眶内肿物、全眼球炎等。


阅读:眼球突出的常见的五个原因 为什么甲亢会引起眼球突出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