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突出矫正术安全吗?眼球突出矫正手术后恢复时间需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向阳 时间2020/06/15 17:23

作为心灵之窗的眼睛,因为突出,不仅影响求美者的面部美观,造成自卑的心理,而且会带来很多生理疾病。突眼患者眶周组织充血,眼睑水肿,伴眼球胀病、畏光、流泪、视力减退、眼肌麻痹、眼球转动受限,或伴有斜视、复视,甚至球结膜膨出,红肿而易感染,更严重的会有失明的可能。所以不论是从生理上还是心理上来讲,还是建议尽早矫正眼球突出!

眼球突出

改良式眶减压术不开眶不动骨不动眼球不动视神经,采用局部麻醉,也没有颜面疤痕,术后恢复期也短,尽管优点很多,但并不能说传统开眶式就无效,任何手术都有一定风险,只不过传统式的风险较高,很大几率上会伴有斜视。

手术后恢复时间需要多久,影响日常生活吗?

手术后表面的浮肿情况需要一个星期左右大面积的浮肿会消除,剩下的余肿回复时间平均大约需要两个星期左右,术后第五天拆线,拆线后即可正常上班,正常用眼,眼部的美观度也不会受影响,完全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手术后可能会有副反应吗?

无论什么手术,都不会确保百分之百的安全。

眼球突出矫正手术后,可以做激光视力矫正手术吗?

可以!眼球突出矫正手术和激光视力矫正手术毫无相关,尽可放心。但 先进行突眼矫正手术,因为不少案例表明,患者在接受突眼矫正手术后,会明显感觉视力有所提升。

进行突眼矫正手术,会不会留疤痕?

手术方法是美容切口(眼袋内路法),伤口小到毫米,外观上不留明显疤痕,不会影响面部的美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