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眼球突出?对于眼球突出的预防应该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明宇 时间2020/06/03 14:37
现实生活中,现代人的眼睛越来越不堪重负。对于这类例子,生活中比比皆是。比如走路看手机、熬夜玩游戏,导致近视愈来愈趋向年轻化。同时,眼睛疾病也更多了,比如眼球突出。眼球突出不仅会影响外貌,更是一种身体疾病的体现。那么,为什么会眼球突出?对于眼球突出的预防应该怎么做?



一、寄生虫性;
二、内分泌性:又称内分泌性突眼;
三、肿瘤性: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
四、外伤性:如眶骨骨折,眶内血肿;
五、血管性:眶内及海绵窦动静脉瘘、眼眶静脉曲张;
六、其他:常见眼球突出的综合征如Gruber综合征;
七、炎症性:急性眶蜂窝织炎、全眼球炎、眶骨膜炎、化脓性眼球筋膜炎等。

同时,在平时的生活中,也要做好预防工作。比如坚持正确做眼保健操的习惯;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戒烟,少量饮酒;长时间用眼后注意眺望一下远方,休息下眼睛;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及富含欧米伽-3 脂肪酸的金枪鱼、三文鱼等;保障充足睡眠时间,让眼睛得以充分休息;保持眼部卫生,不随意揉眼,即使是成年也要注意避免用眼过度疲劳;选择正规验光配镜机构咨询,及时科学配镜,矫正视力,防止恶化;增减户外活动,每天必须有 2小时以上,或每周 10小时以上户外活动时间。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