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臀的脂肪从哪儿取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4 11:23
  丰臀手术与隆胸手术一样,是广大爱美女性打造魔鬼身材的好的手术方式。相比于隆胸手术,国内女性对于丰臀手术的热衷并不是很高,但由于近年来,女性朋友对于自身形体的要求越来越高,丰臀手术也大受青睐。而丰臀手术,主要分为假体丰臀和自体脂肪丰臀两种。

  相比较于假体丰臀,自体脂肪丰臀由于采用自身脂肪填充,所以术后不易产生排斥反应,且术后臀部的手感自然,受术者接受程度更高。

  自体脂肪丰臀手术,是将所抽取的脂肪经过滤和分离后成为较纯的脂肪,再用注射器将脂肪颗粒注射到臀部。而脂肪提取主要是从如腹部、腰部、大腿等身体脂肪堆积部位抽取。

  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需要提取大量的自身脂肪,所以,自体脂肪丰臀手术并不适合太瘦,身体没有多余脂肪的女性,否则不仅没有足够的脂肪来达到手术效果,还会对身体造成损伤。

  自体脂肪丰臀的适应人群和禁忌人群

  1)适应人群:适合于臀部扁平、凹陷,或缺乏臀峰,并且腰、腹、腿等部位有多余脂肪分布,皮肤弹性良好的人群。

  2)禁忌人群

  ①严重器官疾病、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患者;

  ②精神病患者或心理障碍者;

  ③血液疾病或凝血机制异常者;

  ④臀部有炎症者;

  ⑤月经期或妊娠期女性。

  注意事项

  1)术前注意事项

  ①自体脂肪注射移植有一定的技术难度,一定要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

  ②自体脂肪丰臀小量分次注射。

  ③术前洗澡,保持清洁。

  2)术后注意事项

  ①严格遵守医嘱进行术后护理和休息。

  ②术后需要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一般来说需要找一个安静空气流通性好的休息环境。

  ③需要留意对手术伤口的护理,自体脂肪丰臀会有两个手术伤口,一个是臀部的伤口,一个是身体其他部位的伤口。

  ④在饮食上也需要格外留意,一般来说自体脂肪丰臀术后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品,食品选择上以清淡为主。

  ⑤如果有吸烟嗜好的话,在术后一个月内都不要吸烟。

  ⑥术后要避免坐位,避免让手术部位遭到重击或挤压。

  丰臀手术是一项严谨的外科整形手术,对于医生的水平和手术设备的要求都很高,因此,爱美的女性朋友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来进行手术,以此来保障术后的效果和自身的健康安全。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假体丰臀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做自体脂肪丰臀的合适年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