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丰臀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4 11:20
  无论何种整形手术,其效果维持都有一个时间度,或是持久,或是需要不定期返修,假体丰臀手术也不例外。丰臀手术主要分为假体丰臀和自体脂肪丰臀两种方式,两种手术方式各有优缺点,也适用于不同身体状况的求美者。那么,假体丰臀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呢?

  假体丰臀的手术过程:

  1、假体丰臀术首先需要和整形医生确定手术方案,受术者需要将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要求详细告诉整形医生。

  2、在手术方案确定之后,整形医生就会在受术者的手术部位进行麻醉处理,一般采用局部麻醉的方法即可。

  3、在对手术部位麻醉之后,整形医生就会在受术者的臀沟位置做一个几毫米的手术切口,通过这个手术切口,整形医生会受术者的臀部脂肪和皮肤进行分离。

  4、在将臀部组织分离之后,整形医生就会将事先挑选好的丰臀假体植入到受术者的臀部,这样就达到一个丰臀的效果。

  5、之后就是将臀部的切口缝合保包扎,整个假体丰臀术的手术过程就完成了。

  手术禁忌症:

  1、疤痕体质者不宜手术。

  2、心脏病、高血压或其他脏器疾病患者不宜手术。

  3、月经期女性不宜手术。

  4、年龄过大,皮肤松弛者不宜手术。

  假体丰臀手术适用于全身消瘦无多余脂肪,臀部肌肉育不良,臀部深度瘪陷,缺乏臀峰或对臀部丰满度不满意者。

  假体丰臀效果维持时间的长短与假体材料有直接的关系,一般情况下,选择正规、质量可靠有保证的假体丰臀材料,并且严格依照医嘱进行保养和护理,可以使手术效果维持的更久。

  与此同时,假体丰臀的效果与术后并发症也有一定的关系,假体丰臀手术后如果没有并发症发生,且效果比较满意,假体就可以在体内长期留存,不需要取出来。但是若随着时间的推移,考虑到假体可能会出现质量下降,渗漏率增高等情况,一般假体生产厂家建议10年以上的假体可考虑更换。

  在选择假体丰臀填充材料时,广大求美者们一定要小心谨慎,虽说假体材料有许多,但其中也不乏有质量低劣的产品充斥其中,这些不安全的假体不仅不能维持术后的效果,严重时还会影响身体健康,所以,爱美的朋友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做自体脂肪丰臀的合适年龄  假体丰臀假体植入位置在哪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