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丰臀假体植入位置在哪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4 11:10
  正常的审美观中对于形体的要求,莫过于前凸后翘小蛮腰,“前凸”可以靠隆胸,“小蛮腰”可以靠吸脂,那么“后翘”当然就得靠丰臀手术了。假体丰臀手术利用植入假体来丰满臀部,那么,假体是植入到臀部的什么位置呢?

  假体丰臀对于全身消瘦,臀部肌肉及脂肪发育不良,臀部深度瘪陷,臀部大小尚可,但丰满度不够,或缺乏臀峰者来说,是一种改善臀部不良状况效果很好的手术方式。

  假体丰臀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下,将假体放置于臀大肌下,臀小肌上,这样肌肉可以更好地支撑假体,防止假体向下移位。另外,由于假体表面有肌肉及皮下脂肪覆盖,所以术后的效果会更好。

  与自体脂肪丰臀不同的是,假体丰臀在手术过程中需要在臀部开刀,以便植入假体,并且由于不是自体脂肪,所以假体可能引起一些并发症状。

  假体丰臀的技术特点:

  1、术后的效果持续,臀部手感自然,结实而有弹性,就像经过很长时间锻炼的臀肌一样;

  2、微创,切口小,恢复时间短;

  3、切口隐蔽。假体丰臀在臀沟内做小切口,连自己亲近的人都无法发现秘密。

  假体丰臀的注意事项:

  术前准备:

  术前如一般身体检查,观察心肝肺肾等内脏有无疾病,以便能承受麻醉和手术,术前3天进行洗浴,尽量少吃含渣的食物。

  术后护理:

  1、术后应卧床5天。

  2、术后两周多吃蔬菜,防止便秘,并使用足够抗菌素。

  3、一般两周拆线。

  4、术后1个月禁止激烈运动,术后3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

  假体丰臀手术后的几天,臀部可能还会有一点点疼痛的感觉,但手术恢复期过后,美丽而性感的臀部将会展现在你的面前,让你的臀部变得丰满而有弹性。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丰臀手术的类型有哪些?  [肌肤提拉]提臀的手术效果怎么样?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