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术后面部会萎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15:08
一张精秀的小脸让女孩子看上去格外娇俏玲珑,为了拥有这样的迷人脸型,下颌角整形手术即可帮助大家,下颌角整形手术因其效果明显、安全等优点,而受到广大爱美者的欢迎。那么,下颌角整形术后面部会萎缩吗?

下颌角整形术后面部不会萎缩

  下颌角整形手术方法是经过口腔内切口理由仪器将宽出的下颌角进行打磨或切除,而达到瘦脸和改善面部线条的效果。而下颌角整形术后面部不会萎缩。

  下颌角整形手术能够很好的改善爱美者们的脸部缺陷,让其拥有一个精致小脸。下颌角整形手术因其效果明显、安全等优点,而受到广大爱美者的欢迎。

  而下颌角整形手术后面部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3-7天逐渐消退,下颌角整形术后一周左右即可进行手术拆线。

  手术消肿需1个月左右的时间,3-6个月咬肌由于附着点位置的改变及肌张力的变化,下颌角整形术后面部不会萎缩,只是咬肌本身会发生自身重建性萎缩,所以6个月左右时会达到至佳的下颌角整形效果。

  求美者要想术后下颌角整形的效果更好,就必须做好术后护理工作,术后两天内应禁食,要靠输液维持生理需要。两天后开始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

  3天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术后一般需要住院5—7天左右,术后10天可恢复日常工作。出院时手术的效果通常不会充分显示。因为术后软组织的肿胀并未彻底消退。

下颌角整形后三个月都不能咬食

  下颌角整形手术是在下颌角处做一个3-5厘米的切口切除下颌角。手术是在直视下进行,比较安全;不需要复杂的设备、器械,可以同时将咀嚼肌部分切去。

  下颌角整形手术因为是在口腔内进行的,所以手术的过程需要格外谨慎。为了保证安全,必须到进行的医院进行下颌角整形手术。

下颌角整形适应症的脸型

  1、圆形脸,圆形脸的爱美者有一个特征,就是下巴较短,有针对性的施行做下颌角整形手术,并不需要通过手术的方式完成,也不需要切除任何的骨头。

  专家医生会采用专业的磨骨工具将下颌角骨头外层磨薄,缩减下颌角的宽度,就能针对性的改善圆形脸,拥有小脸美丽。施行圆形脸改善,不仅风险低,而且术后恢复速度快。

  2、正方形脸,正方形脸是因为下颚角过于突出而造成的,属于短形脸当中的一种,拥有正方形脸的爱美者看上去不够拥有女人味。

  有针对性的施行做下颌角整形手术,需要要将下颚角的外层骨质切除,通过切除部位下颚角,就能有效的收缩脸型,呈现鹅蛋形秀美面庞之效果。展现女性特有的柔美一面。

  3、角方形脸,角方形脸是典型的国字脸,脸型宽而线条强烈,下颌角甚至往后突出,整个人会给人一种特别严肃的感觉。

  有针对性的施行做下颌角整形的切除手术,需要通过口腔内切口的方式,将下颌角整个切除,同时还要切除部分肥厚的咬肌,这样就能重塑下颌弧线,打造迷人、精致的小脸美丽。无痕拥有符合现代审美的瓜子脸。

温馨提示:下颌角整形手术后面部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3-7天逐渐消退,下颌角整形术后一周左右即可进行手术拆线。




          阅读:下颌角切除手术,不必担心有疤痕          下颌角磨骨后脸会不会变松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