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芙隆下巴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2 15:30
丰满的下巴被认为是有福气的面相。如今,爱贝芙丰下巴得到众多求美者的追捧。爱贝芙丰下巴能让你的下巴变得更加饱满、漂亮。那么,爱贝芙隆下巴效果怎么样?


爱贝芙隆下巴的优势


  1、安全:注射爱贝芙丰下巴副作用少,安全性高,过敏反应率小于0.1%,全球已有30万人成功植入。

  2、快速:注射爱贝芙丰下巴无须外科手术,从而避免手术开刀后因护理不当引起感染。

  3、自然:注射爱贝芙丰下巴微球大小准确,刺激皮下胶原的分泌替代外源性胶原,达到自然平整状态,组织柔软,无硬块。

爱贝芙隆下巴效果怎么样

  1.吸收快。在进行爱贝芙隆下巴1-3个月后,注射的胶原逐渐降解并被人体自身的胶原所代替,而PMMA不会降解,留在整形部位,起到长久爱贝芙隆下巴的效果,并保证局部组织柔软,没有硬结,没有硬物感。

  2.不开刀,无痛苦。注射爱贝芙隆下巴不用动刀,无创无痛,恍如天使之手轻抚而过,奇迹蜕变。注射爱贝芙隆下巴效果自然,比起其它的假体隆下颌,更加柔和逼真。

  3.安全性高。爱贝芙隆下巴的材料本身是没有危险的,其中PMMA作为人体植入材料已有60多年的安全使用历史,而胶原蛋白作为整形美容填充材料也早已被广泛认可和接纳。

  4.注射爱贝芙注意事项。爱贝芙隆下巴注射后6小时内,应避免接触注射区域。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注射后,治疗区域不要曝晒,或避免处于寒冷处。

爱贝芙丰下巴术后护理要点

  1、爱贝芙丰下巴术后一周内避免做护理和局部按摩等。

  2、爱贝芙丰下巴后24小时内局部保持清洁干燥,避免沾水。

  3、爱贝芙丰下巴术后1周内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如: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易过敏食物如:虾蟹、海鲜类。

  4、术后3日内应保持注射部位处于静止状态,不要触摸、按压或热敷,同时避免大笑或哭泣,防止面部肌肉频繁运动,以保证填充物在注射部位的均匀分布。

温馨提示:做隆下巴手术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透明质酸隆下巴的价格你真的了解吗?        隆下巴手术常用的方法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