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黄牙>正文

牙齿变黄的原因及美白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2/08 11:282018/02/08 11:28
呆狐网

牙齿变黄要如何改善呢?黄牙对牙齿及整体形象都有很大的不利,那么牙齿变黄的常见原因有哪些呢?牙齿美白的方式及注意事项如何呢?


牙齿变黄的常见原因

1、健康因素。牙齿在发育过程中由于营养不好或生过病,会使牙齿的钙化受到影响,牙齿会黄而松脆。

2、水质的问题。有些地区,特别是有些山区,由于水中含氟量高,过多的饮用氟,牙齿会发黄,,不是1-2个牙齿,而是满口大黄牙。氟有防龋的作用,所以这些人反而不易生龋齿(蛀牙)。

3、药物影响。现在大都数人都知道了四环素类药物可导致黄牙的发生,特别是在儿童(5岁前)服用影响更大。

4、没有良好的卫生习惯。有些人不注意口腔卫生,没有早晚刷牙习惯,牙齿的表面堆积一层食物残渣、软垢、牙石、烟渍、茶渍等。这些“黄牙”不是牙齿本身发黄,是不注意口腔卫生造成的。

美白牙齿应注意以下几点

1、保持牙齿清洁。日常多喝水,另外,建议用餐后,利用水漱口来清理口腔牙齿里存留的食物残渣,防止细菌滋生,洁白牙齿和身体健康是非常重要的。

2、多吃美白牙齿的食物。通过食物来美白是非常好的。如芹菜,芹菜含有丰富的纤维,可以通过很好的咀嚼来分泌更多唾液,同时,纤维的咀嚼更好的清理牙齿;其次,如含维生C丰富的橙子、香蕉等,可以很好的补充牙齿需要的维生素,使得牙齿更加坚固。

3、橙皮摩擦可美白牙齿。橙皮内侧白色的那部分含有柠檬烯成份,它是一种天然的溶剂,需要要将剥离下来的橙皮内侧白色部分摩擦自己的牙齿表面,或者取下白色部分放在嘴里咀嚼几分钟,然后漱下口就可以了。

温馨提示:牙齿变黄要及时矫正,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牙齿变色的原因,如何治疗黄牙         黄牙美白为你的美丽加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