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黄牙>正文

黄牙美白为你的美丽加分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9/10 15:222017/09/10 15:22
呆狐网
  黄牙会使我们不敢开口说话,通过黄牙美白能够使我们的笑容更加美丽,同时也是我们更自信。黄牙美白为你的美丽加分。

  ,每个人黄牙的原因都是不同的,因此,黄牙美白不能盲目,只有针对黄牙病因,才能很好的黄牙美白。黄牙美白使用那些牙膏,牙粉之类的产品是没有什么作用的。黄牙美白偏方是不科学的。而黄牙美白有效的解决办法就是到口腔医院接受专业的黄牙美白治疗。

  一、中轻度黄牙美白

  黄牙是由色素沉积,牙结石,烟斑,茶渍等造成的情况,都可以采用洁牙来黄牙美白。但是对于有些严重的黄牙,包括氟斑牙,四环素牙等造成的黄牙,洁牙是没有效果的,这时可以采用冷光美白技术进行黄牙美白治疗。

  百思美口腔冷光美白技术是采用先进的冷光照射技术,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所附着的色素,使黄牙美白。其黄牙美白效果可平均一次性提高8个VITA色阶。每个人的效果将视其原来牙齿的颜色及个人情况而定。黄牙美白效果比过去的更自然,维持时间也更长久,至少可以持续3年以上。

  二、重度黄牙美白

  对于重度氟斑牙,四环素牙或者牙齿牙髓坏死变色,缺损,釉质脱矿等情况造成的黄牙,用简单的黄牙美白技术已经不起作用了。重度黄牙美白好采用美容冠技术。黄牙美白用美容冠技术更科学。美容冠黄牙美白舒适;整个过程均采用先进技术及精密设备,黄牙美白更细致,美白更精准,牙齿更美观。

   阅读:黄牙做冷光美白有效果吗?                  黄牙怎么变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