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垫下巴的缺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5 11:12
短小的下巴会让脸型显得很大,不好看,现如今随着医学美容的发展,人们对美的追求也越来越强烈,越来越多人开始采用整形的方式来改善自己的下巴形态。那么,硅胶垫下巴的缺点有哪些?

硅胶垫下巴的缺点有哪些

  出血及血肿:术中切口出血较多,可能发生血肿。

  面神经、眶上神经损伤:若两侧颞浅筋膜深面剥离范围过低可能造成神经损伤。

  额纹消失:是由神经损伤所致。

  假体移位或排出。

  填充不足或过度,使双侧不对称。

  术后感染。

做硅胶垫下巴能保持多久

  假体垫下巴才能保持多长功夫,主要取决于选用的假体材料,材质越好的假体,结果越逼真,保持的功夫也特别长久。目前做假体垫下巴,通常求美者以选用硅胶假体为主,因为此种硅胶假体,不光结构相容性好,无排异情况,结果自然逼真,手感真实,价格普遍求美者也能够接受,而且结果可到达永 久性。

  除此之外,假体垫下巴能保持多久与选用的医生也有首先的关系,医生是否技能精湛、经验丰富、责任心强不强,这些原因都能够影响到假体垫下巴保持的功夫。所以为了安全和结果,大家在做假体垫下巴前,一定要选用正规的整形医院找经验丰富的专家,这样才能得到相应的保障。

做硅胶垫下巴有没有并发症

  1、下巴假体放置位置不正确,导致下巴假体移位。这是非常糟糕的,做下巴整形,如果发生假体移位,会显得非常虚假。所以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效果会更有保障一些。

  2、除了效果不好之后,也有可能出现感染,手术过程中出现感染也是比较麻烦的,而在专业医院,感染问题也是可以很好的避免的。

温馨提示:隆下巴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做膨体隆下巴会被吸收吗?     透明质酸丰下巴护理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