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有年龄限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4 10:55
如果想把小眼睛变成大眼睛,开眼角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如今去整形医院做开眼角的人,不必做双眼皮、去眼袋的人少。开眼角手术是现在流行的眼部整形项目,可以使小眼睛得到有效改善,因而受到很多爱美朋友的青睐。那么,开眼角有年龄限制吗?

开眼角也有年龄限制

  专家指出,儿童开眼角也有年龄限制,儿童期轻度存在的内眦赘皮,因其随着年龄的增长,鼻翼逐渐增高,眼球突出的增加,赘皮的程度会逐渐减轻甚至消失,故儿童患者须待其10岁以后,视其具体情况再决定开眼角手术。

  成年人开眼角不受限制。开内眼角手术基本上适应各个年龄段的人。现在开内眼角手术一改传统手术会遗留明显手术瘢痕的缺点,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改变蒙古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让深藏的粉色泪阜完美展现,小眼瞬间放大。

开眼角不能一味求大

  开眼角手术尽管只是一项微整容手术,但是开多大也要有其恰当的比例衡量。一般而言,睁眼平视时,眼睛的高度为7—12mm,眼睛的宽度为25-30mm。

  其宽度与面宽的比例都应当符合“三庭五眼”的“五眼”要求,且外眼角比内眼角高出2-3mm,内外眼角的连线与水平线夹角约为10度,而开眼角并非越大越好。

  一般整形常说的‘开眼角’有内外之分,而开内眼角不是人人合适。开内眼角前提是眼睛有内眦赘皮,而开内眼角是通过矫正内眦赘皮,达到去除内眼角的皮肤皱褶。

  显露泪湖和增大眼裂,使之更具有大眼睛的自然美感的效果。大部分的东方人都存在内眦赘皮,不过也有个别例外,应该根据每个人不同的眼睛形状和情况进行手术。

夏天到底能不能做开眼角整形

  关于整形,不少人都有一个错误的认识:认为夏季炎热的气候易引发感染,伤口愈合较慢,甚至影响到手术的成败,因此不适合整形。

  但是事实的真相反而是夏季温度高,新陈代谢旺盛,人体组织细胞代谢周期缩短,更新快,有利于术后伤口愈合。

  据调查显示,夏天手术病人创口愈合较快,瘢痕不明显,而且瘢痕软化也较其他季节手术要快很多。夏季整形多采用微创技术,具有切口小,出血少、大大缩短恢复期、手术安全等优点,只要手术环境适宜即可,根本无需担心季节问题。

开眼角术后总是流泪怎么办

  1、切勿用手揉眼睛

  由于眼泪由泪腺产生,从眼角内侧流入眼球表面,从上眼睑内侧的小孔进入泪水管流出,正常情况下流入和流出是平衡的,起到滋润眼球的作用。

  开眼角的位置正好在泪小管附近,术后肿胀向深处发展,压迫泪小管变细,阻碍了泪水的排泄,肿胀期间,自然泪水就容易溢出。

  术后短时间内的流泪是正常的,求美者无需过多处理,但要注意不要用手揉眼睛,以免感染,但如果长时间流泪的情况还没有好转,那就需要及时就医了。

  2、长时间的流泪要及时就医

  如果术后长时间迎风流泪或泪点外翻等问题多是由内眼角手术中破坏或损伤了下眼睑睑板前轮匝肌引起的。一定要及时到专业的眼整形修复机构进行修复,以免造成更大的损伤。

温馨提示:专家指出,儿童开眼角有年龄限制,而成年人开眼角不受限制。开内眼角手术基本上适应各个年龄段的人。




          阅读:开眼角的手术步骤及效果如何          开眼角眼睛能大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